伊萊一家四口「5月都在家」仍確診! 媽揭唯一破口:還是躲不過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網紅「伊萊媽」Annie跟英國老公結婚後,生下兒子伊萊和女兒伊菲,經常更新家人生活趣事,吸引許多網友追蹤關注。她15日透露全家從5月初就都待在家,不料仍然沒逃過新冠肺炎的魔爪,Annie也分享自己猜想唯一可能將病毒帶進家中的原因,嘆道「還是躲不過」。

▲▼伊萊一家四口「5月都在家」仍確診! 媽揭唯一破口:還是躲不過。(圖/翻攝自Facebook/Q力伊萊-Elijah Kewley 池東澤)

▲混血兒伊萊和妹妹伊菲外貌可愛,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圖/翻攝自Facebook/Q力伊萊-Elijah Kewley 池東澤)

Annie 15日在社群宣布全家4人都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她透露伊萊、伊菲從5月初就已經請防疫假待在家,丈夫也是遠程居家上班,「但可怕的是…我們還是中標了。」她表示自己目前唯一想到感染的可能性,就是老公上週曾去一趟辦公室處理事情,「唉…該來的還是躲不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nie也表示目前一家四口都已經正式進入居家隔離,慶幸的是,4人都是輕症,也已經看診拿藥了,「最近疫情越來越嚴重,大家多保重。」她的分享也引粉絲關心留言「早日康復」。

▲▼伊萊一家四口「5月都在家」仍確診! 媽揭唯一破口:還是躲不過。(圖/翻攝自Facebook/Q力伊萊-Elijah Kewley 池東澤)

▲伊萊媽Annie透露一家四口都確診。(圖/翻攝自Facebook/Q力伊萊-Elijah Kewley 池東澤)

除了伊萊一家4人都確診,前職棒選手陳致遠和妻子林秀琴昨(14日)也證實全家都染疫,林秀琴更心疼表示,女兒陳琳從前一晚開始,一直都是40度高燒,遲遲不見症狀好轉,夫妻倆實在不知該如何處理,只好趕緊到醫院淋雨排隊等候PCR檢測。

▲林秀琴、陳致遠和女兒都確診。(圖/翻攝自Facebook/陳致遠&林秀琴的樂fun人生)

▲林秀琴、陳致遠和女兒都確診。(圖/翻攝自Facebook/陳致遠&林秀琴的樂fun人生)

【伊萊媽全文】

#伊萊 #伊菲 #我們這伊家
兄妹倆幾乎從五月初就請防疫假在家
阿爸也都是在家上班
但可怕的是…我們還是中標了

目前想到
唯一的可能性就是阿爸上週去了一趟辦公室處理事情
然後帶菌回來給我們

唉…該來的還是躲不過…
我們一家四口正式進入居家隔離
所幸目前我們的狀況都輕微
也已經看診拿藥了

最近疫情越來越嚴重
大家多保重

►居隔父女遭管委會強制封門 于美人震驚怒批:善意鋪成的地獄

►孫芸芸首曝天菜兒正面近照! 甜喊「最棒的禮物」網:基因太強大

►田麗玩抖音自稱「中國台灣鄒族」 樂回網友:台灣必須是中國的

►遭球迷罵「啦啦隊整天賣騷」 梓梓曬法條嗆:為我創造被動收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