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盜圖道歉了! 向最強奶媽「說聲Sorry噢」:長得真的很漂亮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直播被抓包盜圖,他拿「最強奶媽」網紅謝薇安的比基尼照號稱是自家小編「牙牙小姐」,結果被網友抓包,就連女方都親自在《ETtoday新聞雲》底下留言:「沒看過這麼蠢的。」對此,他透過臉書粉絲專頁認錯:「在此跟薇安小姐姐說聲Sorry噢。」並稱讚對方真的很漂亮。

▲▼連千毅盜圖,謝薇安回應。(圖/翻攝臉書)

▲連千毅公布號稱是「牙牙小姐」的比基尼照片(左圖),卻被發現是網紅謝薇安(右圖)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千毅9日直播中(1:17:39)先是亮出一張女子照片,聲稱是小幫手「牙牙小姐」的大頭貼,隨後又說只要底下刷一排「哈哈」,就公布她的比基尼照片,最後他真的公布(1:39:27),用手遮住臉說「因為牙牙小姐素顏所以遮住」,卻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根本是網紅謝薇安的比基尼照。

直播期間,面對網友質疑「照片是薇安的」,連千毅僅回「牙牙怎麼像薇安?」馬上轉移話題。消息曝光後,本站報導《連千毅盜圖!直播公布小幫手「牙牙小姐」比基尼 抓包是最強奶媽》,釣出謝薇安本尊在底下留言「你個香蕉蛋糕 ^ - ^沒看過這麼蠢的」,引發外界熱議。

▲連千毅透過粉專向「最強奶媽」謝薇安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蘭庭精品)

▲連千毅透過粉專向「最強奶媽」謝薇安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蘭庭精品)

面對外界質疑與罵聲,連千毅昨(11日)深夜透過直播粉絲專頁發文認錯,隔空向謝薇安道歉:「在此跟薇安小姐姐說聲Sorry噢,長得真的很漂亮噢!」文末更附上2個愛心符號,底下再度留言強調「薇安小姐姐很漂亮噢」,此舉也被視為認了盜圖舉動,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連千毅獨撐直播近5小時。(圖/翻攝自Facebook/蘭庭精品)

▲連千毅直播引發爭議。(圖/翻攝自Facebook/蘭庭精品)

►70歲張菲「一劑都不想打」1原因轉念!消失演藝圈3年…退休現況曝光

►媽只幫3孩保防疫險!Sandy確診沮喪「怎沒想到我」一查資料神反轉

►阿Sa痛訴「好友說謊借錢不還」! 網瘋猜是婚前「連劈5女」男星

►金馬影后瘋傳赴英生產! 現蹤餐廳3舉動遭指「淪女僕」服侍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