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毒蟲哥」帶26歲女開車衝撞!警連開4槍敲爆玻璃逮人

記者鄧木卿、鄒鎮宇/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員警20日晚間6時許巡邏時,發現58歲陳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行蹤可疑而上前盤查。沒想到,陳男拒檢逃逸還危險駕駛,警方追逐後朝引擎蓋射擊擊中水箱,並在車上查獲毒品,將車上的陳男及26歲李姓女子依毒品、妨害公務罪送辦。

▲▼台中毒蟲帶26歲女開車衝撞!警「連開4槍」敲爆玻璃逮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一名陳姓男毒蟲拒檢又危險駕駛逃逸,被員警攔下。(圖/翻攝爆料公社)

警方表示,中市警第六分局西屯所員警巡經西安街277巷、文華路138巷口,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形跡可疑,立刻攔下盤查。不料,陳男看到員警後立刻加速逃逸,看到員警對空鳴槍5槍都不停,逼得員警朝引擎蓋水箱射擊4槍,這才讓車輛故障,停在環中路、廣福路口。

▲▼台中毒蟲帶26歲女開車衝撞!警「連開4槍」敲爆玻璃逮人。(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員警連開4槍射擊水箱,讓車輛無法行駛。(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毒蟲帶26歲女開車衝撞!警「連開4槍」敲爆玻璃逮人。(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員警示意陳男下車,但車上的陳男及李女都不配合,因此員警立刻徒手破窗,將陳男拉下車逮捕,經查男子為桃園地檢署發布之毒品通緝犯,並於車上查獲3包海洛因毒品及吸食器,除將陳男依法解送歸案,並依毒品、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偵辦。

中市警第六分局長蔡元戎表示,警方為守護民眾安心生活的環境,展現強力打擊、掃蕩犯罪的決心,只要敢在台中逞凶犯案,一定嚴查嚴辦,絕對斬草除根、除惡務盡,台中的治安絕對不容挑戰和破壞。

▼車上查獲3包海洛因毒品及吸食器。(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毒蟲帶26歲女開車衝撞!警「連開4槍」敲爆玻璃逮人。(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