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猩猩4月底歡喜入新厝 壽山動物園預計9月底、10月初完工開園

▲黑猩猩4月底歡喜入新厝 壽山動物園預計9月底、10月初完工開園。(圖/取自高雄市網站)

▲黑猩猩新厝。(圖/取自高雄市網站)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今年9月底10月初最大的盛會就在壽山動物園!壽山動物園邀請大小朋友漫步立體空橋感受園區新視野,在充滿食物香氣的溫室咖啡廳與動物來場浪漫約會。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日前特別前往動物園,登上立體空橋享受林蔭之美、視察入口及親水廣場工程。

▲黑猩猩4月底歡喜入新厝 壽山動物園預計9月底、10月初完工開園。(圖/取自高雄市網站)

▲鳥瞰園區空中長廊串聯展場。(圖/取自高雄市網站)

新動物園目前大門入口意象及親水廣場戲水設施完工在即,預計後續將進入機具設備測試階段;而友善動物區及黑猩猩區內舍已經完工,黑猩猩的動物棲地及生活空間正加強環境豐富化設施,預計4月底黑猩猩可以歡喜入厝;而黑猩猩原本的巨型鐵籠空間也將蛻變為溫室咖啡廳,目前觀光局正積極辦理委外促參招商,未來遊客可以和動物來場浪漫約會,感受新型態的餐飲遊憩體驗。

▲黑猩猩4月底歡喜入新厝 壽山動物園預計9月底、10月初完工開園。(圖/取自高雄市網站)

▲亞洲獸舍展場正加緊趕工。(圖/取自高雄市網站)

觀光局表示,「新動物園運動」整建工程目前均按照預計之工程進度進行,大門入口及親水廣場工程範圍目前已進入尾聲,邁向相關使用執照申請及相關設施測試操作階段,而溫室咖啡廳、立體空橋右半段及台灣黑熊等動物展區正如火如荼展開中,歷來新動物園座談會中動植物專家學者、NGO團體等不同領域經驗意見將納入工程設計中,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關鍵字: 壽山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