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男崩潰!人妻同事逼「上班前先交作業」帶回家榨乾

咬男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廖男婚後仍被已婚女同事要求發生關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竹科學園區某公司一名廖姓男子指控,已婚的謝姓女同事不斷逼迫他去謝女家中進行性行為,還要求他不能跟妻子正常互動,事後廖男夫妻提告謝女侵害廖妻的配偶權。新竹地院表示,廖男及謝女的對話訊息充滿激情,雙方也坦承發生關係,因此認定謝女侵害廖妻的配偶權,判賠20萬元。

廖男指控,他和謝女為同事,兩人某次聊到車子相關話題而熱絡起來,進而互有好感發生關係;事後,謝女知道他要結婚,竟因嫉妒而不斷逼迫,甚至偷用他手機存下妻子的電話、地址等,威脅會將兩人的關係曝光,逼迫他上班前要到謝女家發生關係,讓他苦不堪言。

沒想到,廖男於2020年5月12日登記結婚後,謝女真的傳訊息、打電話給妻子,謝女的先生也將他跟謝女的對話記錄傳給廖妻,破壞他們一家的生活。謝女甚至嗆聲,「爭執與報復我會慢慢還給你」、「她媽叫什麼名字我都知道,全家人都知道」、「我會展開報復…這不是威脅!是報復,徹底報復」等,讓廖男夫妻憤而提告,求償80萬元精神撫慰金。

法官勘驗兩人對話記錄,發現廖男、謝女維持關係長達近4年,Line的訊息充滿情色對話。據《自由時報》報導,法官表示, 從LINE對話可看出兩人確有調情,內容多為討論性行為的過程、感覺,且發生關係次數難以計算,因此認為謝女侵害廖男的配偶權,且情節重大,應賠廖妻20萬元,全案可上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