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再登葛萊美!V「貼耳講悄悄話」撩妹 台下互動全拍下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第64屆葛萊美獎將在台灣時間4日上午舉行,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今年也受邀出席,儘管成員柾國一到美國就確診,經過五天隔離後,順利痊癒趕上葛萊美盛會。演出時,成員V和與「最強新人」奧莉維亞(Olivia Rodrigo)的互動也引起關注。

▲▼防彈少年團(BTS)葛萊美表演。(圖/CFP)

▲防彈少年團再度登上葛萊美演出。(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TS在葛萊美紅毯上透露,他們為演出已經排練了一個月,絕對是史詩級的表演。演出一開場,柾國從空中緩緩降落,接著一一帶到台下的成員們。而V此時與奧莉維亞坐在一起,並靠近她的耳邊說「咬耳朵」悄悄話,接著給出一張紙條。「撩妹全記錄」讓粉絲看了尖叫。

▲▼防彈少年團(BTS)葛萊美表演,V撩奧莉維亞( Olivia Rodrigo)。(圖/翻攝自推特)

▲BTS成員V,演出中撩「最強新人」奧莉維亞。(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第二度入圍葛萊美最佳組合的BTS,今年依舊與獎項擦身而過,該獎最終頒給「蜜桃貓朵佳」Doja Cat和SZA合作的《Kiss Me More》,SZA更直接拄著拐杖上台,而這也是Doja Cat第一座葛萊美獎。

▲▼防彈少年團(BTS)葛萊美表演。(圖/CFP)

▲BTS成員V,演出中撩「最強新人」奧莉維亞。(圖/CFP)

▲▼防彈少年團(BTS)葛萊美表演。(圖/CFP)

▲防彈少年團再度登上葛萊美演出,柾國從天而降。(圖/CFP)

▲▼防彈少年團(BTS)葛萊美紅毯。(圖/路透)

▲防彈少年團葛萊美紅毯。(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