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道歉後…老婆終於發聲! 「這是個治癒的季節」又掀戰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掌摑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1天後發表公開信表示「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有毒且有害的」,為自己行為失當道歉。他的妻子潔達蘋姬(Jada Pinkett Smith)身為當事人之一,29日也終於公開發聲,表示「這是個用來治癒的季節」。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潔達蘋姬Jada Pinkett。(圖/路透)

▲威爾史密斯和老婆潔達蘋姬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達蘋姬在Instagram發出文字,以簡單的粉紅色為底圖,寫下「This is a season for healing and I'm here for it.(這是個用來治癒的季節,而我準備好了)」雖然她並未明確解釋是在指什麼,但網友普遍認為是在回應威爾史密斯事件,使得討論再度熱烈起來。

▲潔達蘋姬(Jada Pinkett Smith)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Jada Pinkett Smith)

▲潔達蘋姬的發文引起議論。(圖/翻攝自Instagram/Jada Pinkett Smith)

潔達蘋姬並未開放Instagram留言功能,但網友在推特上依然議論紛紛,有人指責「OK,所以打人就是治癒的方式」、「她也該學學怎麼接受別人的玩笑」、「我不覺得她說的治癒會對事情有什麼幫助」,再度掀戰;然而也有人反駁「該讓事情過去了」、「嘲弄他人的病症真的不是笑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