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淡水分局偵查隊林口辦案 1警中彈送醫

▲▼快訊/淡水分局偵查隊林口辦案 1警中彈送醫。(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壓制開槍的嫌犯。(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鄒鎮宇/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分局偵查隊28日晚間在林口偵辦詐欺案件,途中嫌犯反抗開槍,導致一名李姓偵察隊員的右腳踝上方中彈,送往林口長庚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釐清。

警方表示,淡水分局偵查隊代理小隊長李宥賢等6員,於28日晚間到林口文化一路1段150號地下室偵辦詐欺案件,期間嫌犯開槍抗拒,李姓員警的右小腿遭子彈集中。

警方表示,開槍的陳姓嫌犯立即被壓制逮捕,起獲槍枝1把、子彈數發,並準備帶返本分局調查偵辦中。

▼李姓偵查員右腿中彈送醫。(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快訊/淡水分局偵查隊林口辦案 1警中彈送醫。(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快訊/淡水分局偵查隊林口辦案 1警中彈送醫。(圖/記者陳以昇翻攝)▲▼快訊/淡水分局偵查隊林口辦案 1警中彈送醫。(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