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獨家!「哈根達斯冰沙新口味」來了 吃得到芒果、覆盆子果肉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終於等到了!就有超商再度與哈根達斯合作,將於3/23起獨家開賣全球限定聯名冰沙新口味,將人氣經典芒果覆盆子冰淇淋變成「芒果覆盆子拿鐵冰沙」,馥郁濃香的芒果與酸甜的法式覆盆子完美調和,喝得到芒果果肉的清爽酸甜口感,全台超過6400家超商門市都能買到。

▲▼哈根達斯芒果覆盆子冰沙。(圖/記者周姈姈攝)

▲7-11今年再度攜手哈根達斯,將在3/23起開賣「芒果覆盆子拿鐵冰沙」。(圖/記者周姈姈攝,下同)

7-11自有品牌CITY CAFE今年再度攜手哈根達斯,推出全新「芒果覆盆子冰沙」,將哈根達斯芒果覆盆子冰淇淋製成冰沙,喝得到綿密果泥與細緻果肉,再加入CITY CAFE牛奶讓口感更有層次,每一口都是清爽又酸甜的滋味。

▲▼哈根達斯芒果覆盆子冰沙。(圖/記者周姈姈攝)

▲哈根達斯芒果覆盆子冰淇淋變成冰沙,加了CITY CAFE牛奶更濃郁。

▲▼哈根達斯芒果覆盆子冰沙。(圖/記者周姈姈攝)

▲粉色系「莓好拿鐵冰沙」吃得到草莓果肉。

除了本次新品之外,7-11門市還能買到去年一上市就好評不斷的「莓好拿鐵冰沙」,將香甜的哈根達斯草莓冰淇淋製成冰沙,再加入CITY CAFE牛奶,喝起來口味酸甜適中,還吃得到草莓果肉,草莓控絕對不能錯過。

GODIVA除了各式巧克力之外,最受歡迎的非濃郁香醇的「巧克力霜淇淋」莫屬,一共有黑巧克力、白巧克力、雙重巧克力3種口味選擇,可是擄獲不少巧克力控的心,這次悄悄推出「不加價升級版」,在不同口味的霜淇淋上各自撒滿純手工巧克力刨花捲片,黑巧克力搭配黑巧克力捲片,白巧克力則是白巧克力捲片,增添濃郁口感,即日起為常態販售品項,趕緊衝嚐鮮。

▲▼GODIVA霜淇淋。(圖/記者蕭筠攝)

▲▼霜淇淋上撒了滿滿手工巧克力捲片。(圖/記者蕭筠攝)

▲▼GODIVA霜淇淋。(圖/記者蕭筠攝)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