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4億豪宅被踢爆「夜間糞水倒灌」 10餘年漏水3次屋主氣炸

▲上海湯臣一品豪宅。(圖/CFP)

▲上海知名豪宅湯臣一品位於黃浦江邊,擁有絕佳地理位置。(圖/CFP)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陳先生2010年花了9500萬元人民幣(約4.08億元新台幣)買下浦東黃浦江邊的湯臣一品豪宅,不過,陳先生居住10餘年間,共出現3次漏水情況,向物業反應無果。更誇張地是,今年3月時,陳先生晚間進入臥房前,竟發現主臥浴室的地面上,布滿了黃褐色的糞便和糞水,陣陣惡臭直讓他乾嘔不停。

▲湯臣一品屋主晚間進入主臥室時,被廁所的滿地糞水嚇壞。(圖/翻攝新民晚報)

▲湯臣一品屋主晚間進入主臥室時,被廁所的滿地糞水嚇壞。(圖/翻攝新民晚報)

《新民晚報》報導,這些年來,陳先生居住的房屋接連遭遇3次突如其來的「漏水」和「反水」(水勢倒流),一次次的「驚魂」讓他和家人提心弔膽、苦惱不已。陳先生表示,「自從買房以來,我和家裡人幾乎沒有過上一天舒坦日子…。」

陳先生3月1日當晚發現主臥廁所糞水直流,急忙通知物業處理,沒想到,工作人員竟然「束手無策」。隨後,陸家嘴街道房辦派人上門,為了查明原因,在廁所淋浴室的牆壁上挖出一個方形大洞,直至目前都還查不出原因。

即便已距離事發時10多日,陳先生依然能在房間內聞到刺鼻的臭味,此前,女兒臥房的馬桶也曾冒出濃濃糞水,陳先生表示,「我女兒遭此驚嚇,每天惡心得連飯都吃不下,晚上更是沒辦法睡著,結果還得了抑鬱症(憂鬱症),光給她看病,我們就花費了不少精力。」

陳先生稱,由於物業始終修不好馬桶,他只能無奈讓女兒住在其他房間,並將其臥室廁所的馬桶封閉整整8年,「直至2020年,物業稱技術成熟,才將馬桶的管道疏通。」

▲湯臣一品屋主晚間進入主臥室時,被廁所的滿地糞水嚇壞。(圖/翻攝新民晚報)

▲屋內長期漏水導致牆面出現裂痕。(圖/翻攝新民晚報)

面對這樣的問題,開發商公關人員表示,陳先生家中淋浴間糞水外溢的原因,可能是樓上住戶在裝修時,改動排水管和污水管的接口,在淋浴房的位置安裝了馬桶,「但問題的確切原因,還需進一步排查。」

至於陳先生反映的水管漏水和馬桶反水問題,開發商表示,將進一步覈實情況,後續會積極地與陳先生保持溝通聯繫,「我們會盡快安排工作人員,全面檢查所有居民樓的公共管道。」

據了解,湯臣一品位於上海浦東新區陸家嘴濱江大道旁,由4棟極為豪華的江景住宅和1棟高級會所組成,最高共44層。湯臣一品於2005年10月19日開售時,一度以單價11萬人民幣/平方公尺(156.3萬元新台幣/坪)的價格,創下當時大陸豪宅的最高售價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