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通訊行老闆遭活活打死 前店長等4男遭聲押

記者林冠吟、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34歲的鍾姓通訊行老闆,遭詹姓前店長夥同4人活活打死,詹男等人落網後,新北地檢署訊後認為詹男與相關共犯涉傷害致死重罪,且有勾串及滅證之虞,13日凌晨1點40分訊後,將涉嫌動手打人的詹男等4人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凶手落網。(圖/記者陳雕文攝)

▲痛下殺手的詹姓前店長。(圖/記者陳雕文攝)

檢察官指出,詹姓前店長(23歲)與陳姓店員(24歲)、林姓(23歲)、潘姓(23歲)男子等4人聯手毆打鍾男(34歲)致死,5人共同涉傷害致死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勾串共犯及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檢方後續也將夥同法醫對鍾男的遺體進一步相驗,以釐清詹男等人是否有殺人犯意。

▲▼運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打人的詹姓男子見鍾男癱軟倒地,眾人急忙將鍾男扛上車送往亞東醫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回顧整起案情,據了解,34歲的鍾姓男子,一個多月前開始在莒光路上的3C通訊行當老闆,但跟24歲詹姓前老闆疑有金錢糾紛。詹男心生不滿,11日上午找了3男1女到場助陣,後來4名男子開始圍毆鍾男,疑因出手太重,導致鍾男倒地不起,當場失去心跳,眾人也嚇了一跳,當即鳥獸散,並將鍾男送往亞東醫院,但鍾男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隨後組成專案小組,循線將犯嫌全數逮捕,並在板橋區的垃圾場挖出凹陷變形的鋁棒,與沾血的死者衣物。

▲▼警方在垃圾場找出犯案凶器以及死者血衣。(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在垃圾場找出犯案凶器以及死者血衣。(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