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挺雪白巨胸吃壽司! 遭酸「炫富,回去吃烤蜘蛛喝魚露」怒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越南籍女星海倫清桃來台發展多年,擁有亮麗外貌、火辣身材,常透過Instagram和YouTube與粉絲互動。她近日到連鎖壽司店用餐,身穿低胸洋裝入鏡,不料遭酸「炫富?越南人吃什麼生魚片,回去吃烤蜘蛛喝魚露啦」,因此發文反擊。

▲▼海倫清桃新年吃壽司,遭酸炫富。(圖/翻攝自臉書/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新年到壽司店用餐,遭酸炫富。(圖/翻攝自臉書/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反問,「在台灣,生魚片是很高級的食物嗎?吃生魚片是炫富嗎?」她表示越南人不吃烤蜘蛛,那是柬埔寨高原民族的食物,並非越南人的食物,加上,越南的確用魚露來烹飪美食,或是調味沾醬,沒有人喝魚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擊酸民,海倫清桃直言「台灣那麼進步的地方竟然還有這樣井底之蛙的人」,建議酸民要多看看國際的事,「躲在電腦螢幕後用鍵盤來酸別人,搞不清楚事情,酸臭了其實是自己」,接著再度留言「希望人人都能說好話、做好事~一切美好」。

▲▼海倫清桃新年吃壽司,遭酸炫富。(圖/翻攝自臉書/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發文反擊酸民。(圖/翻攝自臉書/海倫清桃)

網友安慰海倫清桃不要想太多,「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何必在乎別人怎麼說,過的快樂自在最重要」、「別和那種酸民生氣,不值得」、「他們可能沒得吃所以羨慕」、「不用管鍵盤手的酸言酸語。認真你就中了他的意」。

▲▼海倫清桃新年吃壽司,遭酸炫富。(圖/翻攝自臉書/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台灣那麼進步的地方竟然還有這樣井底之蛙的人。」(圖/翻攝自臉書/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臉書全文】

桃子真搞不懂,大過年的,發個簡單吃晚餐都被說「炫富?越南人吃什麼生魚片,回去吃烤蜘蛛喝魚露啦」
桃子想問大家,在台灣、生魚片是很高級的食物嗎?吃生魚片是炫富嗎?
再來,越南人不吃烤蜘蛛,那是柬埔寨高原民族的食物,並非越南人的食物,加上,越南的確用魚露來烹飪美食,或是調味沾醬,沒有人喝魚露好嗎
最讓桃子驚訝的是台灣那麼進步的地方竟然還有這樣井底之蛙的人,建議這些人要多看看國際的事,再躲在電腦螢幕後用鍵盤來酸別人,搞不清楚事情,酸臭了其實是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