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冷門!Gen.G戰艦遭Rascal踢沉...「哥」超扯紀錄六場14次單殺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LCK賽區臨近過年封關,其中Gen.G戰隊在日前勢如破竹斬下5連勝,本以為會在休假前繼續保持100%勝率的銀河艦隊,卻在半路遇到程咬金。戰績2-3的KT於1月29日大爆冷門擊敗Gen.G,其中上路「哥」Rascal更是表現亮眼,李星一腳踢翻對手,除此之外他還創下今年最狂的「六場比賽14次單殺」紀錄。

▼Rascal哥超狂單殺。(圖/翻攝自LCK) ▲▼Rascal哥超狂單殺。(圖/翻攝自LCK)

曾經被人津津樂道的電信大戰似乎已經是很久遠的事情,KT在19年主力全數離隊之後已經沉寂兩年,甚至一度掉入升降賽。今年他們網羅陣容只能說中規中矩。星度最高當然就是以上路Rascal為主,而「哥」也沒讓大家失望,在1月29日與Gen.G對戰當中,賽前大家一面倒看好銀河戰艦將輕鬆過關,沒想到第一場開局Rascal在上路就打出破口,酒桶不僅扛過前期壓力,後續更不花閃現就直接於塔下單殺Doran的吶兒,也順利讓KT拿下第一盤比賽。

第二場對局「哥」於上路更加輾壓,拿出本賽季最常使用的李星上路,大腳一踹就踢出兩次單殺,把Doran壓制得毫無還手之力,最後KT爆冷擊敗Gen.G,不僅將自己勝率拉回五成,也打破韓國艦隊的不敗神話。

其實Rascal在S11就是LCK單殺王,去年夏季例行賽共拿下22次單殺。2022他依舊維持高檔狀態。開季至今六場比賽就打出超誇張的14次單殺,幾乎壓制所有對戰過得上路選手,甚至賽季還打不到一半「哥」就快追平自己2021年所創下紀錄,期待KT能繼續維持讓LCK更加精采。

關鍵字:LOL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