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中式喜餅曝光! 手繪喜帖、禮盒「綁紅線」原因超巧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吳姍儒(Sandy)將於本月29日舉辦婚宴,她準備的中式喜餅今(24日)曝光!Sandy選用台中名舖的禮盒,她說當時一行人無意間經過,覺得老宅改造的本店很美便入門吃餅喝茶,還拍起美照,店家看到後私訊感謝她,因此串起了這個緣分。

▲▼   吳姍儒  。(圖/容易文創提供)

▲Sandy分享親挑的喜餅 。(圖/容易文創提供)

餅店為Sandy量身打造2層抽屜式的中式喜餅禮盒,外面用紅線綁在一起,而Sandy的手繪喜帖的卡通圖上也畫有紅線,有趣的是,原本Sandy的喜帖上是沒有紅線的,在她看完柯震東主演的電影《月老》後深受感動,馬上請為其設計喜帖的插畫家許彤為喜帖加上紅線,之後發現與禮盒設計不謀而合,相當湊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吳姍儒  。(圖/容易文創提供)

▲Sandy分享親挑的喜餅 。(圖/容易文創提供)

Sandy表示,自己的喜帖的終極目標就是「不要讓親友丟掉」,所以刻意不放小倆口照片,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Have A Nice Day》專輯平面設計師Echo Yang及插畫家許彤共同設計,帶點日本浪漫風,清新可愛。

中式喜餅的口味皆由Sandy一手挑選,抽屜式禮盒的下層是傳統式大餅,上層則擺放精巧小餅,「我選有甜有鹹,而且不會太甜喔!很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