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成周周爆詐賭案關鍵 認Toyz不還錢出招…和解內容曝光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Toyz與前公司夥伴周周因頻道經營糾紛鬧翻,讓「詐賭案」曝光於檯面,而23日晚間Toyz頻道再度更新,由周周口訴表示「雙方已經達成和解」,並解釋之所以有這一連串事件都是原以為Toyz不還錢才導致,但雙方已經達成和解,未來雙子娛樂歸他,Toyz四個社群媒體歸還,並同意一起承擔詐賭案風波。

▲▼           周周道歉。

影片全文逐字:

經谷阿莫協調後,近期相關糾紛在這邊與劉偉健達成和解,雙方同意我周雋融(周周本名)對以下和解內容以口訴方式錄製成影片,於網路媒體頻道發佈。影片播出後代表和解成立,雙方須於後續一周內簽訂更完善的合約。

第一點,對於發生爭議的起因雙方協商後,對於事實中有一致之認知因劉偉健與我(周周)有債務尚未結清,而我誤聽風聲以為他不打算還錢。加上此影片發佈前,我個人認為YouTube「Toyz」、「Toyz遊戲頻道」、「Toyz FB、「Toyz IG」,此四社群媒體頻道,均屬於雙子娛樂有限公司、且雙子娛樂有限公司與劉偉健雖無任何演藝經紀合約
但一直存在合作關係,再加上有離職員工掌有密碼,因此我在去年10月初修改這些頻道的密碼,一方面想確保公司的資安,一方面想對劉偉健採取冷凍措施,藉此取得與劉偉健債務協商之機會。

第二點,現雙方已對和解條件達成共識,意即從影片發佈,我同意對於劉偉健前開債務不再為任何追討行為、拋棄法律上之任何請求權。而我則為雙子娛樂有限公司負責人以及唯一股東,對公司事務有獨斷決行之權利,不須經過劉偉健之指示或同意、劉偉健不再對雙子娛樂有限公司有任何經營權之主張。我也會於正式合約簽定完成時,將「Toyz」、「Toyz遊戲頻道」、「Toyz FB、「Toyz IG」等四個社群媒體之帳號歸還給劉偉健,並不得再有任何登入行為,且雙方對於頻道內過往的一切也不得再有任何追究行為,同意拋棄法律上之任何請求權。此外,雙方對於此前因本糾紛而衍生之任何事件,不得再做任何評論或提告,已提告的部分也需要撤回,無法撤回者,也應同意檢察官為不起訴或緩起訴處分,若有於影片發佈後才產生的債務不算在內。

第三點,雙方均同意雙子娛樂有限公司僅需支付公司旗下的正職員工之薪資,有掛入公司勞健保者,不包括其他人自行對外約聘的工作人員。若這些約聘員工因各自原因對雙子娛樂有限公司提出任何法律主張,也都將由雙子娛樂有限公司自行承擔,與劉偉健無關。

第四點,雙方同意在簽訂正式合約且於正式合約中確認,「雙方未來可於公眾場合提及對方的內容」之前。雙方均不得在公眾場合中提到明示或暗示對方的任何事情,或散佈有損對方名譽的事件。

第五點,另外雙方經谷阿莫協調後,均同意對方做出以下幾點聲明

(一)關於雙方指責彼此有入室行竊盜取證件,或是黑道威脅、恐嚇等行為均為溝通上的誤會,這邊互相替彼此澄清,也同意撤回相關告訴,我原認為劉偉健只是黑道對我造成人身威脅。此黑道經谷阿莫協調查證確認,非由劉偉健只是,是我誤以為劉偉健找黑道攻擊,實際上劉偉健並沒有找黑道攻擊我。另,劉偉健認為我入室行竊盜取證件,此事經谷阿莫協調查證確認,證件本來就放在登記於雙子娛樂有限公司名下之特斯拉上,所以我並沒有入室竊取證件。

(二)我和劉偉健在多年相處中,我給劉偉健產生的認知為「我曾經賣過春藥」,但雙方同意,我可在未來靠自身行為努力去證明自己並非賣過春藥。

(三)對於我於網上爆料曾和劉偉健一起策畫詐賭一事,雙方同意共同承擔、不互相推卸責任,願意一起面對後續責任。首先先跟社會大眾說一聲抱歉,是我不太成熟,才會採用透過網路輿論自殺攻擊的方式,來告知他我的主張,最後也跟各位椅粉說聲抱歉,我自以為這樣做能夠改變到他,希望可以不要造成誤會,我的目的絕不是傷害他,也再次跟所有被此事波及的人說一聲,對不起,尤其是因為我公布的資料不夠完整,而遭受社會大眾誤解的朋友們,本次事件讓認識我或不認識我的人都失望了,但請給我改過的機會,未來就一起好好改變吧,我會努力的,謝謝大家。

►►電競雲有YT頻道囉,快訂閱起來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