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北市明至少+2!1人曾去東吳大學城中校區上課 明擴大採檢

▲▼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採檢。(圖/北市府提供)

▲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採檢。(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20日晚間再傳多起確診足跡,國家音樂廳於20日起至21日閉館一天,該建築1樓的春水堂餐廳自1月21日至23日暫停營業3天,預計1月24日恢復營業;北市衛生局20日晚間證實,是尚未公布案號新案。據了解,這名新案曾經到過東吳大學城中校區,並且與桃園確診者(案18116)有關聯。

兩廳院20日表示,即刻起至1月21日國家音樂廳將閉館一天,將進行音樂廳全棟清消作業,預計1月22日恢復營運;而春水堂於1月21日至23日暫停營業3日,1月24日恢復營業。針對國家音樂廳、春水堂有確診足跡,台北市衛生局回應,該確診者足跡是中央尚未公布案號的新案,正辦理疫調及匡列中。

據了解,該名個案戶籍地位於台北市,且曾經到過東吳大學城中校區上課、國家歌劇院春水堂消費,與1月16日同樣在東吳大學城中校區待上8小時的桃園確診者(案18116)有關聯。

東吳大學也於學校網頁公告,台北市衛生局擴大PCR採檢,因此安排行動採檢巴士,1月16日至1月19日曾出入城中校區的師生,請於1月20日下午4時30分至晚間7時30分、21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到城中校區籃球場旁採檢,倘若返鄉師生則請就近至縣市衛生局或醫院採檢。

▲▼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採檢。(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