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瑾住家門鎖遭人蓄意破壞! 驚見「門把異狀」嚇壞急報警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李亮瑾報警!她14日下午帶兒子「阿卡將」和兩名友人出門散心,返家時驚見門把鬆脫,因此立即報警處理,並透過經紀人在臉書發文,以自身經歷呼籲:「大家也要更加小心。」

▲▼李亮瑾家中門鎖遭人蓄意破壞,火速報警。(圖/翻攝自臉書/李亮瑾)

▲李亮瑾家中門鎖遭人蓄意破壞,火速報警。(圖/翻攝自臉書/李亮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亮瑾和朋友推嬰兒車到住家樓下,下午5點20分回到住處,先用酒精棉塗抹在門把上消毒,開門的時候卻發現,原本完好的門把整個鬆脫。她警覺問朋友意見,大家都認為門鎖遭到破壞,因此報警處理,並找來鎖匠換鎖,沒想到鎖匠一看便提醒,這門把是被人蓄意破壞的!因為門上清楚可見有破壞的痕跡!

▲▼李亮瑾家中門鎖遭人蓄意破壞,火速報警。(圖/翻攝自臉書/李亮瑾)

▲李亮瑾返家開門時,發現門把鬆脫,報警後更得知門鎖是遭到蓄意破壞。(圖/翻攝自臉書/李亮瑾)

▲▼李亮瑾家中門鎖遭人蓄意破壞,火速報警。(圖/翻攝自臉書/李亮瑾)

▲李亮瑾PO出報警單。(圖/翻攝自臉書/李亮瑾)

經紀人表示,李亮瑾住家是24小時有保全管理的大樓,沒想到在自己竟然會遇到這麼讓人擔心受怕的事情,貼文也PO出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的報案證明單,喊話破壞門鎖的人出面自首以減輕刑罰。文末寫道:「沒有任何一個人有權利讓別人生活在恐懼之下!」同時也希望若有知曉案件相關,或是當天的目擊者可以一起配合調查,共同維護社區安全。

▲▼李亮瑾家中門鎖遭人蓄意破壞,火速報警。(圖/翻攝自臉書/李亮瑾)

▲李亮瑾經紀人發文,喊話破壞門鎖者出面自首。(圖/翻攝自臉書/李亮瑾)


【李亮瑾臉書全文】

年關將近,我覺得必須得讓大家知道這件事,也希望大家在自己住家方面都得再更加小心
事情的發生是在1/14日下午16:20亮亮與二位友人推著嬰兒車帶小孩到住家樓下附近散心,17:20回到住處,一如往常的用酒精棉塗抹在門把上消毒(指紋已被酒精清除)再開門,但就在開門的時候卻發現原本完好門把整個鬆脫,亮亮警覺的詢問友人的意見,大家都覺得鬆動程度是被破壞的,所以立刻報警處理!後來也找來鎖匠師傅換鎖,想不到師傅卻提醒告知這門把是被人蓄意破壞的!因為門上清楚可見有破壞的痕跡!
住家~一直是讓人安心的地方,沒想到在自己家裡(而且是有24保全管理的大樓)竟然會遇到這麼讓人擔心受怕的事情,我們已經報警了!目前已排除小偷闖空門的可能,希望蓄意破壞的人可以自首以減輕刑罰。沒有任何一個人有權利讓別人生活在恐懼之下!也希望當天有看到或知曉任何對案件相關聯性的人可以一起配合調查,讓大家一起共同維持這個社區的生活安全!

李亮瑾經紀人 Hank
游小多敬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