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孟秀/王力宏示範危機處理0分 還證明自己是個媽寶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一個公眾人物來說這是最重要的,遇到各種挑戰是常態,重要的不是危機,而是如何因應處理。沒想到,王力宏為大家示範危機處理 0 分。

● 陳孟秀/律師

王爸爸,應該跟我一樣,從來沒有聽過你兒子的音樂「你不知道的事」。

昨天被李靚蕾的長文給深深感動,堪稱現代女性的典範。

而我對王力宏的個人生活或是私德沒有任何評論,畢竟渣不渣,是很個人也很隱私的事。

況且每個人都有自己很黑暗的一面,只是程度不同、影響有別,肇因於原生家庭或成長背景或個性。

我比較關注的是,王力宏作為一個可以稱得上「巨星」的團隊,面對這樣的情況如何做危機處理?

王力宏危機處理極差

對一個公眾人物來說這是最重要的,遇到各種挑戰是常態,重要的不是危機,而是如何因應處理。

(也就是李靚蕾文中提到:Life is 10% what happens to you and 90% how you react to it.) 

沒想到,王力宏為大家示範危機處理 0 分:

1. 發訊息給前妻,以房子為對價,要求李靚蕾道歉澄清。

2. 爸爸跨海聲明,說李懷孕逼婚、說王力宏的婚姻如地獄、沒有出軌。

▲王力宏父親特意寫親筆信替兒子喊冤,卻造成反效果,證實李靚蕾的說詞。(圖/宏聲提供、翻攝自Instagram/jl.leilei)

這麼明顯的錯誤,怎麼辦到的?

坐實前妻指控 完全是個媽寶

1. 完全坐實前妻的長信「嫁給你這麼多年,被你和家人不斷地懷疑…羞辱和冷暴力」的指控

簡單來說,就是證明自己完全是一個媽寶。

2. 王力宏從來沒有好好認識前妻,也不懂她要什麼,也沒有像我們一樣好好讀蕾蕾的長信。

李靚蕾要的不是錢,而是她應得的尊嚴、平等對待與你的自省。

誠心建議,王力宏不僅僅是要要換一個公關團隊,更要好好讀完李靚蕾的長信,好好面對過去幾十年來自己所犯下的錯誤、深刻自省。

無奈時間不等人,編織包再美再細緻,一口咬下去,也就碎了。

熱門點閱》

► 洪雪珍/王力宏終回應卻是李靚蕾完勝!原因就出在這六點

► 蔡詩萍/走出「王力宏的太太」 李靚蕾徹底自由了!

► 朱宥勳/看完「李靚蕾IG發文」寫作安排 不如考學生寫分手信

► 作家H/王力宏、理科太太婚變 離婚是伴侶的「相互理解」

●本文獲授權,轉載自「陳孟秀 律師」臉書。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歡迎投書《雲論》讓優質好文被更多人看見,請寄editor88@ettoday.net,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