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罕見動怒:這是詐欺行為! 照片遭盜用毀20年公益形象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73歲資深主持人張小燕(小燕姐)平時待人溫暖,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怎料近日卻驚覺遭人盜圖,罕見透過臉書小編開罵:「這是詐欺的行為!」

▲張小燕。(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張小燕母女照遭人盜用。(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張小燕11月29日透過臉書粉絲專頁小編發文,罕見沉重開罵:「這是詐欺的行為!」原來,她發現有人盜用她與母親的照片,被拿去做商品廣告,「小燕姐二十多年來都只為公益發聲,不會為任何商業廣告代言。」呼籲眾人不要相信此類不實廣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張小燕指出遭到盜用的照片,其實是她今年2月農曆春節連假期間,所曬出的母女合照,當時她開心寫道:「我跟我娘跟大家拜年,我娘95(歲),仍然貴氣逼人。」怎料天倫畫面竟遭不肖廠商盜用,消息曝光後,不少藝人也紛紛留言力挺,包括楊月娥、郎祖筠大罵「不可原諒」、「可惡」,庾澄慶則說:「可~惡~!消消氣!生氣會不美麗。」
 

►《爸爸去哪兒5》隔4年重聚!小泡芙、Jasper都來了 網驚:長大好多

►鳳梨罕見認想結婚了! 親揭「卡關1原因」:我得冷靜控制住

►歐陽娜娜「人生第一次當伴娘」!激美穿搭曝光 現蹤藏族婚禮拉琴

►「國光女神」浴缸一彎腰…掉出超巨兇器! 網驚:看到光明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