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女吃完一蘭被要LINE搭訕!她剛給…男友出來「目睹氣炸」動手

記者邱中岳、鄒鎮宇/台北報導

台北信義區的知名拉麵店27日發鬥毆事件,一名23歲廖姓男子吃完拉麵發現19歲的余姓女友被兩名陌生男子搭訕,氣得直接出手攻擊,導致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警方表示,獲報後已將動手打人的4名男子依照《社維法》裁處。

廖男27日凌晨7時帶著女友吃一蘭拉麵,女友吃完先出去,卻被正在排隊的24歲的吳姓、25歲的洪姓男子搭訕,而余女也將LINE給了對方。

▲▼他不爽女友被搭訕出言制止,2人不爽爆發衝突,4人在拉麵店門口推擠。(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廖男不滿女友被搭訕,與吳男及洪男爆發肢體衝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他不爽女友被搭訕出言制止,2人不爽爆發衝突,4人在拉麵店門口推擠。(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恰巧,廖男剛好目睹這一切,立刻氣到上前理論,並動手推吳男及洪男,雙方爆發肢體衝突,直到警方出動18名快打警力將4人控制,才化解衝突。此外,廖男偵訊時反問員警,「你也是男的,你女友被這樣,哪能忍得住。」吳男則是喊冤表示,「我哪知道對方(余女)有男友!」

警方表示,廖男與吳男、洪男爆發衝突後,雙方都有人出來勸架,也有人加入嗆聲,最後變成2打2的局面,員警到場後已將兩派人馬共9人帶回,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4人裁罰。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