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新歌獲好評…網:真的還有人喜歡? 「1理由」成不敗關鍵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羅志祥(小豬)經歷舊愛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後,沉寂近2年時間,日前帶著新歌《TRAP GAME》宣布正式重返歌壇,沒想到底下留言幾乎都以好評居多,引起一陣討論。而先前,就有網友發文提問,好奇他至今仍受追捧的原因為何,發現了1個關鍵理由。

▲羅志祥宣布回歸歌彈。(圖/翻攝自Instagram/showlo)

▲羅志祥宣布回歸歌壇。(圖/翻攝自Instagram/showlo)

羅志祥挺過感情風波回歸歌壇,MV播出才半天,已累積破40萬點閱,雖然仍有不少網友留言酸他,但大部分是一面倒好評,力挺他復出,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對此,有網友日前在Dcard提問「現在真的還有人喜歡羅志祥嗎」,認為他因為感情問題形象大傷,近年也較少代表作品,人氣早已不如以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稱羅志祥是小時候回憶之一。(圖/翻攝自Instagram/showlo)

▲許多網友稱羅志祥是小時候回憶之一。(圖/翻攝自Instagram/showlo)

貼文引起熱烈討論,部分網友表示,藝人也會犯錯,不能因此否定羅志祥在其他領域的表現「主持節目的實力是真的沒有話說」、「反正藝人只要好笑就好」、「有效果就好,我是沒想管他怎樣」,另外網友也指出1項關鍵,就是「回憶」,「小時候超瘋他」、「我喜歡,並且喜歡13年了」、「他就是我們那個年代的偶像,回憶的一種存在」。

►梅艷芳「掌摑事件」釀命案! 2黑幫大哥接連慘死…她認:是人生汙點

►朱一龍被瘋傳紅毯耍大牌!現場人員怒還原真相:他啥樣我感受得到

►謝霆鋒穿牛仔褲「輕鬆一字馬」! 軟Q筋骨看呆網:有什麼不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