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害羞:理想型是「李光洙接班人」 韓網炸開:居然喜歡他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李龍真長相雖然斯文,卻有著機智滿分的口條,常常在節目上逗得觀眾哈哈大笑,廣受粉絲喜愛。他主持的節目《turkids》經常會找大咖藝人出演,最新一集裡,女團TWICE以嘉賓身份出演,Sana卻突然害羞地自爆理想型就是他,令韓網友驚訝不已,熱烈留言直呼「居然是李龍眞」、「原來她喜歡好笑的人」。

▲▼Sana害羞:理想型是「李光洙接班人」 韓網炸開:居然喜歡他。(圖/翻攝自STUDIO WAFFLE YouTube)

▲▼Sana見到理想型超害羞。(圖/翻攝自STUDIO WAFFLE YouTube)

▲▼Sana見到理想型超害羞。(圖/翻攝自STUDIO WAFFLE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於12日出演李龍真主持的節目《turkids》,彩瑛將話題繞到Sana身上,並表示:「姐姐(Sana)有件事情想告白。」只見Sana露出害羞笑容、摀著臉,結結巴巴解釋:「我...我很喜歡你,是我的理想型。」由於李龍真是搞笑藝人出身,長相雖斯文,但鮮少人會將他視為理想型,突然收到來自女神Sana的告白,令他當場說不出話來,表情震驚不已,逗笑所有人。

▲▼Sana害羞:理想型是「李光洙接班人」 韓網炸開:居然喜歡他。(圖/翻攝自STUDIO WAFFLE YouTube)

▲▼李龍真收到Sana的告白表情很逗趣。(圖/翻攝自STUDIO WAFFLE YouTube)

▲▼李龍真收到Sana的告白,機智露出驚訝的表情。(圖/翻攝自STUDIO WAFFLE YouTube)

Sana與李龍真這段互動引起韓網熱烈討論,部分網友不敢相信留言「真的假的?他是理想型」,但也有人表示「李龍真確實滿有魅力啊」、「講話很有sense」、「李龍真滿帥的啦」,更有人驚呼「我的理想型跟Sana重疊了」。

▲▼ ▲▼Sana害羞:理想型是「李光洙接班人」 韓網炸開:居然喜歡他。(圖/翻攝自李龍真IG)

▲李龍真近2年來在綜藝圈很活躍,私下是愛家好爸爸,常貼出與兒子的合照。(圖/翻攝自李龍真IG)

現年35歲的李龍真是2004年透過《尋笑人》出道,身為喜劇演員的他,長年累積幽默機智的口條,能唱又能主持的他近兩年來人氣暴漲,甚至在李光洙退出《Running Man》時,曾一度被封為「李光洙接班人」,不少人希望他可以加入固定班底陣容。事業發展順遂,他的婚姻也很美滿,2019年與交往7年的圈外女友完婚,沒多久便喜迎一子,不論是在工作上、感情上都留給觀眾極佳印象,是近年的大勢喜劇歌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