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依晨自然產下天秤寶寶 經紀人報喜訊:是女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依晨與圈外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多年間努力維持美台之間的遠距離婚姻,兩人終於迎來第一個寶寶,林依晨小心保護,在9月被曝光懷孕後期,才Po文證實懷孕了,預產期在10月。今又爆出喜訊,已誕下天秤寶寶,經紀人回應《ETtoday星光雲》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依晨的確已於日前自然產下一天秤座女娃兒,母女均安,目前好好休養中。」

▲▼林依晨。(圖/翻攝自微博/林依晨)

▲林依晨產下女娃。(圖/翻攝自微博/林依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為了做人,這幾年推掉許多戲約,更曾表示該試都試了,努力許久終於迎來祝福,她自從知道懷孕後,細心呵護小生命,直到快臨盆才被曝光,她當時感謝大家祝福外,更透露環保概念,「我的母嬰用品已幾乎準備妥當, 95%以上是親友們轉贈的二手貨恩典牌,也使用布尿布。」她當時未公佈嬰兒性別,跟閨密Janet一樣想等生出來再揭曉性別,給大家一個驚喜。

▲▼林依晨。(圖/翻攝自微博/林依晨)

▲林依晨迎來天秤女寶。(圖/翻攝自微博/林依晨)

林依晨好友鄭元暢曾透露,林依晨懷孕後兩人有見過面,被問到她狀態如何,鄭元暢直言,「就是你們看到的那樣,肚子很大而已,她都要臨盆了!」林依晨懷孕時也在群組報喜,開放好友們猜寶寶性別,鄭元暢難掩期待,「所以我們的賭盤就從10月中下到月底。」至於是否會當寶寶乾爹?鄭元暢笑答,「沒特別搶也沒有特別預約,我們的關係很像家人了。」

▲林依晨出席FUJI愛沙發按摩椅代言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依晨今年3月出席活動,粗估懷孕2個月。(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林依晨有「零負評女神」封號,在圈內敬業又認真,並且待人親切,合作過的演員、工作人員都對她稱讚好評,她和在美經商的老公林于超婚後長期分隔兩地,一直過著「雙城夫妻」的生活,現在受到疫情影響,能見面的時間又拉長,她並沒有抱怨:「婚姻的本質是生活,如果生活累積足夠的默契、足夠同理心,是不至於太難,當初選擇這個人,就是想要跟他共同生活,我們會盡量找見面的時間和機會」。

陳漢典認了「康熙是少年得志」光環大 中年失業開YT點閱低

2021台劇排行榜TOP10 《火神》奪冠一張表看懂流行趨勢

被酸只會演甜寵劇!22歲趙露思霸氣:現在的年紀還可以拍

陸男星古裝扮相被嫌醜 金瀚「霸氣軍裝」洗刷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