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義「師生雙亡」死因曝!女高中生藥毒物待驗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補教師生戀,相約燒炭殉情。(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師生同車輕生雙雙不治,檢方稍早公布相驗結果。(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陳韻如/嘉義報導

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停車場17日傳出同校師生輕生,2人倒臥在休旅車內奄奄一息,16歲張姓少女經搶救後宣告不治,而34歲連姓男師雖恢復心跳,但生命徵象不穩定,最終仍於19日上午宣告死亡,而稍早檢方公布女學生解剖結果以及連男相驗結果。

經查,張女與連男為同所高中師生,日前校方接獲性平檢舉案件,立即展開調查,張女卻於15日接受校方訪談後離家,17日被發現輕生時已經明顯死亡;而連姓男師當下還有氣息,但經送醫搶救後情況仍不穩定,最終仍於19日簽上午9時50分宣告不治。

稍早,檢方公布張女解剖結果,其沒有致命性外傷,初步判斷是有一氧化碳中毒跡象,藥毒物部分要待實驗室檢驗結果。另外,檢方也採集張女陰道棉棒跟另一位男性死者血液棉棒,比對有無性行為。至於連男的相驗結果,其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