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向鵬昏迷前發文「自己的歌不能隨便唱」 網集氣:你要快醒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66歲資深台語歌手高向鵬15日回家途中跌倒昏迷,腦缺氧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昏迷中,娛樂圈各方好友紛紛發聲祈禱。他出事當週原本還安排通告,13日在粉絲團發文透露受挫心情,沒想到2天後發生意外。

▲▼高向鵬昏迷前發文。(圖/翻攝自臉書/高向鵬粉絲團)

▲高向鵬腦昏迷6天,娛樂圈友人共同集氣。(圖/翻攝自臉書/高向鵬粉絲團)

高向鵬昏迷至今6天,13日曾PO文:「在疫情舒緩降為一級後,昨天中午第一炮廟會竟然自已唱的歌也不能隨便唱,那會按餒咧,說是版權問題。」他向粉絲吐露無法唱自己歌的難過心情,萬萬沒想到2天後發生跌倒昏迷意外,經紀人向媒體證實病況後表示:「這兩天是關鍵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向鵬昏迷前發文。(圖/翻攝自臉書/高向鵬粉絲團)

▲高向鵬昏迷前發文。(圖/翻攝自臉書/高向鵬粉絲團)

從金鼎獎唱到金曲獎,高向鵬曾以《福氣啦》獲得第8屆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的肯定,活躍台語歌壇數十年,和方怡萍、龍千玉都曾有合唱歌曲,時常在廟會活動獻唱,歌聲陪伴各世代台灣人。他在娛樂圈人緣極佳,包括龍千玉、方怡萍、黃思婷、錦雯等人紛紛出聲集氣,網友也湧入粉絲團留言「你一定要快快甦醒來」、「早日康復,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