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播兼職當「叫醒師」月入43萬 霸道總裁式叫人起床

▲▼ 男生兼職做叫醒師。(圖/翻攝自)

▲男生兼職做叫醒師。(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除了直播睡覺可以賺錢,專門錄鈴聲叫人起床都可以月入6位數。浙江省杭州一名90後男子在微信朋友圈裡,兼職做一名「叫醒師」。就是根據客戶需求,他錄下不同鈴聲販賣,以至於後來生意愈做愈大,有時月入可高達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元)。

本職是播音員的男子小孫(化名)表示,起初只是在網上看到一些搞怪有趣的鈴聲,而他剛好是「播音專業」出身,擅長發出不同聲音,也能輕鬆切換各種音色,其後便開始錄製各種特色的鈴聲,並分享給朋友聽。

沒想到,後來有人找他錄鈴聲,久而久之變成一門生意,提供客製化服務。例如,他以霸道總裁的聲線說,「你的夢想在叫你起床了,」又會中氣十足並壓低聲線地大喊,「早上起來!擁抱太陽!」

▲▼ 男生兼職做叫醒師。(圖/翻攝自)

小孫熱愛「叫醒師」的工作,更認為非常有意義,「每天可以用聲音來叫醒不同人,然後讓他們有動力的去開啟新的一天,對社會也有貢獻。」

網友看後紛紛直呼羨慕,更指「叫醒師」簡直是自己的夢想職業,「做太適合我了,這簡直是我的夢想職業」、「原來還有這種職業,狠狠的羨慕了」、「我也想去做」、「我可以加入這個行業嗎」、「術業有專攻,做好做細就能賺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