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多年情同兄妹 經紀人淚呼喚龍劭華沒回應:大家都很愛你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龍劭華在高雄拍攝八點檔,驚傳在八五大樓日租套房昏倒,送醫不治,享壽68歲。事發突然,家屬和經紀人都奔向高雄見最後一面,他和經紀方長年合作密切,感情好,待經紀人秀卿、淑惠如妹妹,第一時間經紀人悲痛不能接電話,「很抱歉,面對龍哥的離開,我沒辦法做一個稱職的經紀人回應大家。謝謝大家讓我先回歸妹妹的身份,陪著他。」

【龍劭華驟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龍劭華、陳瓊美、林韋君、張勛傑、楊子儀、許鈞鈞、吳東諺、王丁茿、林宜禾、孫綻華視、公視台語台《神將少女八家將》開鏡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劭華作品多元。(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龍劭華演技精湛,出道42年演過不少膾炙人口作品,2013年憑《喇叭宏的悲喜曲》獲金鐘迷你視帝,2019年以《菜頭梗的滋味》獲得視帝殊榮,豪爽個性在圈內人緣佳,他也提攜後輩,不少人跟他合作,難忘前輩風範。沒想到,他在高雄拍戲,一個人在日租套房驚傳昏倒,送醫不治。

▲龍劭華。(圖/翻攝自Facebook/龍劭華)

▲龍劭華私下和大家沒架子。(圖/翻攝自Facebook/龍劭華)

龍劭華信任經紀方,把女兒陳璇也簽入同一公司,父女檔一起在演藝圈打拼,他作品多元,任何角色都挑戰,就算工作再忙也友情客串經紀人製作的戲劇,十分重情,對於突然離開,經紀人也震驚,「永遠熱情的龍哥,怎麼會是冷冰冰的?永遠高聲招呼的龍哥,怎麼會一句話都不說了。摸著他,輕輕呼喚,只能哭著怎麼會。」

▲▼龍劭華猝逝,王樂妍不敢相信一直哭。(圖/超級紅娛樂提供、龍劭華臉書)

▲龍劭華猝逝,王樂妍不敢相信一直哭。(圖/超級紅娛樂提供、龍劭華臉書)

他的老婆也趕到現場,大嫂撕心裂肺的喊著「爸爸,我們回家!」女兒陳璇淚謝著爸爸,威佐攙扶著媽媽,忍耐堅強。「稍稍寬心的是,你坐在沙發,走得面容是如此安詳,知道你最後一刻沒有痛苦,老天爺帶走了充滿福報的你,永遠歇息。」目前會在高雄進行檢察官勘驗,釐清真正的死因,相關治喪事宜也在討論中。

經紀人發文

我們最愛的龍哥於2021年9月14日晚上8點9分離開了我們,事情來的很突然,一如他說風就是雨的個性,只是他這次太瀟灑,太率性,毫無預警就離開,讓家屬與所有夥伴朋友都悲痛無法置信。
永遠熱情的龍哥,怎麼會是冷冰冰的?
永遠高聲招呼的龍哥,怎麼會一句話都不說了。
摸著他,輕輕呼喚,只能哭著怎麼會。
看著大嫂撕心裂肺的喊著「爸爸,我們回家!」陳璇淚謝著爸爸,威佐攙扶著媽媽,忍耐堅強。
你知道大家都很愛你啊!
稍稍寬心的是,你坐在沙發,走得面容是如此安詳,知道你最後一刻沒有痛苦,老天爺帶走了充滿福報的你,永遠歇息。
今天我們會在高雄進行檢察官勘驗,釐清真正的死因,相關治喪事宜也在討論中。
很抱歉,面對龍哥的離開,我沒辦法做一個稱職的經紀人回應大家。謝謝大家讓我先回歸妹妹的身份,陪著他。

龍劭華家屬急奔高雄處理後事 製作人「今天沒拍戲」還原發現過程

龍劭華未婚生子又劈腿! 懺悔風流娶回妻「酬勞全給她」

昨天還和「爸爸」龍劭華拍戲 王樂妍不敢相信一直哭:沒辦法接受

六月慟送別「爸」龍劭華:永遠記得愛曬太陽的你 李易回憶美好初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