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元起!這一鍋全台首間吃到飽插旗西門町 自助吧也無限供應

▲388元起!這一鍋全台首間吃到飽插旗西門町 自助吧也無限供應。(圖/取自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臉書)

▲388元起!這一鍋全台首間吃到飽插旗西門町。(圖/取自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臉書)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吃到飽火鍋戰火再起!主打精緻鍋物與用餐空間的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也推出無限吃到飽SHARE MOR全新店型,台北西門町殿8月26日試營運,午餐最低388元就能吃到飽,晚餐則是428元,提供鮮蔬、飲品、甜點及副食的自助吧也是無限供應。

▲388元起!這一鍋全台首間吃到飽插旗西門町 自助吧也無限供應。(圖/取自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臉書)

▲這一鍋台北西門町殿也有自助吧,無限供應。(圖/取自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臉書)

這一鍋吃到飽菜單可分成4種價格,平日388元起至728元,假日428元至728元,最低價位可以享用牛雞4種品項肉類,之最隨著價位增加,最高價位可以吃到澳洲和牛、美國PRIME、小卷等15種品項的肉類與海鮮。

至於這一鍋過去最受大家歡迎的湯底,台北西門町殿可以在琥珀昆布茶湯與頤心菌菇湯二選一,或者再加價(每人50元)選用老火湯、一品酸菜、御膳麻辣湯底。

▲樂多多集團提供再推新品牌狂一鍋。(圖/樂多多集團提供)

另外,疫情下逆勢展店還有樂多多集團,新火鍋新品牌「狂一鍋」將排骨酥、臭豆腐、生炒花枝等街頭、廟口、夜市常見的台灣小吃變身成鍋物上桌,而即日起至9月30日的開幕期間,點餐開鍋加贈「海上花」海鮮盤1份。

狂一鍋把台灣小吃與火鍋湯底結合,口味有功夫排骨酥、蒜香蛤蜊生氣鍋、迎春生炒花枝、私房酒香花雕雞、辣妹臭豆腐,以及超台爆炒沙茶鍋,套餐價289元起。樂多多集團董事長林少鈞指出,為了營造親切與貼地氣的用餐氛圍,門店均採40個座席上下的規模,以新北中和為起步據點,接下來延伸至雙北、新竹、台中與高雄。

關鍵字: 美食情報 這一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