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玩水了!台東「最美海水浴場」開放 9月底前免費入場

▲▼台東杉原海水浴場。(圖/翻攝《台東不一樣》臉書專頁)

▲台東「杉原海水浴場」即日起開放至9月底。(圖/翻攝《台東不一樣》臉書專頁,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終於可以玩水了!原訂暑假就要開放的台東「杉原海水浴場」,受疫情影響而暫緩,不過隨著疫情警戒降級,杉原海水浴場也宣布即日起開放至9月底,民眾來到這不僅能看整片蔚藍大海發呆,還可以玩獨木舟、衝浪或立式划槳等,也提醒民眾,全程都要落實防疫措施,玩水也不能脫掉口罩。

座落都蘭灣南端的「杉原海水浴場」,是台東縣境內唯一的海水浴場,即日起開放至9/30,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現場總量管制500人,開放範圍為杉原灣沙灘向海面延伸約100x100公尺的橘色浮球警戒線內,現場將落實防疫措施,請民眾一定要戴好口罩、消毒手部、測量體溫,玩水也請勿拿下口罩。

▲▼台東杉原海水浴場。(圖/翻攝《台東不一樣》臉書專頁)

▲盥洗室和沖洗區皆完成整修。

《台東不一樣》臉書專頁指出,今年6月底整修完成杉原海水浴場修復破損的木棧道等設施、整修盥洗室與洗手間、增設沖洗區、置物櫃與部落茅草屋(達麓岸),設置浮球警戒線並且進駐合格救生員與救生設備,不僅讓海水浴場的功能更完善,也讓前來戲水的遊客安全更有保障。

至於水上玩樂設施的部分,民眾可在浮球警戒區內游泳、獨木舟丶立式划槳丶衝浪、風浪板、風箏衝浪等非使用機械力器具活動,但須優先禮讓游泳民眾。戒護範圍內禁止潛水、釣魚及水上摩托車、拖曳傘、滑水板、香蕉船、橡皮艇、拖曳浮胎等使用機械力器具活動。

▲▼台東杉原海水浴場。(圖/翻攝《台東不一樣》臉書專頁)

▲▼台東杉原海水浴場。(圖/翻攝《台東不一樣》臉書專頁)

▲▼台東杉原海水浴場。(圖/翻攝《台東不一樣》臉書專頁)

▲旅客來到杉原海水浴場要多加留意這些注意事項。

另外,隨著疫情趨緩,「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也帶來最新7個場次,分別為9/4卑南鄉杉原灣沙灘、9/10海端鄉布農族文化館、9/11延平鄉舊鹿鳴橋遊憩區、9/18長濱鄉八仙洞遊憩區、9/25綠島鄉人權紀念公園、10/2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以及10/9關山鎮關山親水公園。

▲▼ 台東最美星空攜台北愛樂,八仙洞前撼動千人之心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帶來全新7大場次 。(示意圖/記者楊鈞典翻攝,此圖為疫情前拍攝)

7場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皆採線上實聯制,《台東最美星空》臉書專頁會再公布各場次開放登記報名時間,配合主管機關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實施人流管制,若超過容留量上限後,將採取1出1進方式辦理,登記非保證入場及優先入場順序,實際入場以現場順序為主,也請參與活動旅客遵守防疫規定,全程戴好口罩、全面禁止飲食,星空市集取消。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