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瑪莎老婆曬「小孩戶外無罩玩耍」照惹議! 公司認錯道歉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五月天瑪莎和設計師老婆Vicky(謝葦怡)結婚近五年,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女Luke(路克)和Leia(莉亞),經常在社群上曬出育兒家庭日常的Vicky,近日卻在IG曬出了兒女未戴口罩就在戶外玩耍的限時動態,引起了部分網友質疑違反防疫規定,對此,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也給出了回應。

▲瑪莎與老婆Vicky。(圖/翻攝自瑪莎臉書)

▲瑪莎與老婆Vicky。(圖/翻攝自瑪莎臉書)

全台新冠疫情近來有緩下來的趨勢,目前警戒等級為2級,但各地還是有零星確診案例,不少人還是繃緊神經防疫,然而近日Vicky卻在Instagram曬出了兒女無罩在戶外玩耍的照片,隨後疑似在網友的提醒下,意識到了不對,目前已經將該動態刪除,根據《聯合報》報導,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也代替瑪莎回應表示:「防疫期間的確應該遵守規定,很抱歉沒有做到該有的動作,謝謝指正。」承諾往後會更加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經紀公司回應Vicky曬出爭議照一事。(圖/翻攝Vicky Instagram)

▲五月天經紀公司回應Vicky曬出爭議照一事。(圖/翻攝Vicky Instagram,非當事照)

在疫情期間,名人的防疫措施是否確實,不可避免地受到大眾的關注,先前藝人祈錦鈅就因為PO出於南投郊外跳水、游泳,沒戴口罩喝酒吃飯等貼文,遭到檢舉,雖然她事後解釋當天是工作而非私人行程,但仍傳出當天在場的巡山員可能因此被懲處,她也為此到警局說明,對於造成巡山員困擾,她則表示感到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