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爆同居新歡 愛紗被問「打算幾歲當媽?」…回應甜曝人生規劃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藝人愛紗(千田愛紗)來台發展多年,2016年和模特兒出身的周洛甫結婚,沒想到婚姻才維持3年,就爆出男方出軌,一度崩潰、決心離婚。恢單後的她,身邊桃花不斷,上月更被拍到疑似同居BMW男,新戀情有譜,而日前被網友問及「打算幾歲當媽」,回應透露人生規劃。

▲愛紗7月被拍到疑似同居新歡。(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愛紗7月爆出新戀情。(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愛紗7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和網友互動,回答工作、興趣等各方面的提問,其中收到不少感情問題,就有人困擾「心裡放不下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曾在感情上受傷的她回應「很多時候需要時間」,當自己消化、認清現實,有了更好的生活,就能看清未來方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回應打算幾歲當媽。(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愛紗接受網友提問。(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而愛紗上月才被拍到讓開BMW的男子進出住處,雙方疑似過夜同居,爆出新戀情,看來恢單2年,已經放下過去傷痛了。至於接下來的人生規劃,網友問她「有打算幾歲當媽媽嗎」,她則透露「我很喜歡小朋友,所以一切都是看緣分囉」,顯示對愛情仍充滿憧憬,沒有把話說死。

▲愛紗回應打算幾歲當媽。(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愛紗回應打算幾歲當媽。(圖/翻攝自Instagram/aisa1108)

►迪士尼不怕被告! 批史嘉蕾喬韓森「作秀」嗆聲:絕不屈服

►1300萬美妝網紅25歲卵巢長「9cm惡性腫瘤」 沉重吐病況:不要熬夜

►成龍痛失2親人「心情難以形容」! 他曾拍《金牌特務》身份超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