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溺水尋獲父遺體!妻撫屍哭求「快帶兒回來」 擴大搜救6歲童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李姓父子25日在高雄市旗津區貝殼館前的海域意外落水,高雄市消防局和海巡署26日清晨6時15分尋獲李父(43歲)遺體,但6歲男童依舊下落不明。李妻得知消息趕到現場,當場癱軟,跪在遺體旁痛哭,「快把XX(小孩名字)一起帶回來」,讓現場人員一陣鼻酸。目前陸海空已擴大搜索,全力搜尋失蹤的6歲男童。

▲▼旗津父子落海,父親遺體尋獲,家屬痛哭。打碼(圖/民眾提供)

▲李妻跪在丈夫的遺體旁痛哭。(圖/民眾提供,下同)

事發當時6歲弟弟與8歲姊姊在旗津區貝殼館前的海邊玩水,結果兩人疑似被海浪捲入落水,姊姊自行上後,43歲的李父發現弟弟不見了,當下就跳進海裡要救兒子。無奈父子倆落水後雙雙失蹤,經過一夜搜救,高雄市消防局和海巡署26日清晨6時15分尋獲李父遺體,但尚未找到男童的下落。

李妻接獲消息,一早趕抵現場,難過到癱軟在丈夫的遺體旁,哭喊「快把XX(小孩名字)一起帶回來」。由於失蹤的兒子還沒有找到,她強忍悲痛,在岸邊哭喊孩子的名字,希望孩子趕快回來「不要再玩了」。

▲▼旗津父子落海,父親遺體尋獲,家屬痛哭。(圖/民眾提供)

▲搜救人員將遺體運上岸邊。

據了解,李男是高雄市一間房仲的店長,透過他的臉書可以發現,他不時會PO出自己和孩子們一同出遊的照片,可見平常對這兒女愛護有加。沒想到一家人25日到海邊戲水,卻從此天人永隔,讓得知噩耗的親友難過不已。

目前陸海空已擴大搜索,全力搜尋失蹤的6歲男童。

▼李男家屬25日在岸邊焦急等待救援結果。(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旗津貝殼館前的沙灘驚傳父親救6歲兒的溺水意外,2人失蹤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旗津貝殼館前的沙灘驚傳父親救6歲兒的溺水意外,2人失蹤             。(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