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射擊女神」爆冷出局!PO睡衣自拍照道歉 竟被罵爆急刪文

陸正妹王璐瑤無緣決賽PO自拍睡衣照:3年後再見! 竟被罵爆急刪文。(圖/翻攝王璐瑤微博)

▲王璐瑤賽後發文。(圖/翻攝王璐瑤微博)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23歲中國「射擊女神」王璐瑤參加東京奧運10公尺空氣步槍項目,爆冷出局,她事後在微博貼出一張睡衣自拍照,結果遭到許多大陸網友攻擊,因此緊急刪文。對此,有網友看不下去直呼,「我不敢相信這些是2021年的評論,有些人真的不配做人。」

王璐瑤首次參加奧運,原被視為奪牌熱門人選,在24日的資格賽中表現失常,打出625.6環的成績,排名第18,無緣決賽。

王璐瑤事後在微博貼出一張穿睡衣的自拍照,「各位抱歉,很遺憾,我承認我慫了,三年後再見吧」,並附上一個難過的表情貼圖。

▼王璐瑤首次參加奧運,被視為奪牌熱門人選。(圖/翻攝王璐瑤微博)

陸正妹王璐瑤無緣決賽PO自拍睡衣照:3年後再見! 竟被罵爆急刪文。(圖/翻攝王璐瑤微博)

然而,許多大陸網友卻紛紛留言,「發自拍什麼意思?輸了還有臉發自拍」、「能力不足不怪妳,嚴肅總結經驗不應該?曬個傲嬌的自拍是怎麼個意思」、「心真大,3年後國家隊有妳的位子嗎?運動員還是拿實力說話吧,整個自拍照啥意思,亮相呢?無語。」

在微博被灌爆幾小時後,王璐瑤刪掉文章,至今未再發文。對此,許多大陸網友也替她抱屈,「有什麼資格來挖苦別人!國民素質不是已經提高了嗎?看見你們,我覺得還在20年前」、「人家能站上賽場,你呢?你們只會在這跳腳」、「我不敢相信這些是2021年的評論,有些人真的不配做人。」

中國官媒《人民日報》也在微博發文力挺王璐瑤,「奧運會女子10米氣步槍,中國選手王璐瑤遺憾止步資格賽。輸贏乃兵家常事,刻苦訓練、熱愛生活,是新時代運動員最好的寫照。相信王璐瑤未來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