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涉嫌殺害男友被起訴!冷面氣場太強 堺雅人、新垣結衣都NG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日本《王牌大律師》續篇《王牌大律師Ⅱ》找回原班人馬堺雅人、新垣結衣再度攜手,兩人以為會有熱情歡迎,沒想到劇組的反應讓他們被潑了一桶冷水。第二季更加入重量級大咖,包括鈴木保奈美、廣末涼子、小雪,尤其小雪氣場太強,他們就透露只要和她一對戲就NG!

▲小雪,堺雅人,新垣結衣,王牌大律師,廣末涼子。(圖/八大電視提供)

▲小雪飾演涉及殺害男友而被起訴的死刑犯,委託堺雅人擔任辯護律師。(圖/八大電視提供)
 
曾與國際巨星湯姆克魯斯合作電影《末代武士》的小雪,這次在《王牌大律師Ⅱ》飾演涉及殺害男友而被起訴的死刑犯,她向堺雅人提出委託,希望他能擔任自己的辯護律師,而這也是她時隔8年後和堺雅人再度合作。在幕後花絮裡,小雪不苟言笑的冷面神情,氣場強大,堺雅人及新垣結衣竟相繼受影響,一和小雪對戲就頻NG,男女主角緊張心情表露無遺。

▲小雪,堺雅人,新垣結衣,王牌大律師,廣末涼子。(圖/八大電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末涼子(左二)看著堺雅人(左一)忍不住笑場,對戲過程得拼命忍住。(圖/八大電視提供)
 
另一特別演出的亮點人物則為廣末涼子,她在劇中詮釋個性冷酷的法官,是堺雅人的天敵。廣末涼子曾經提及當時拍攝過程中,看著古美門律師(堺雅人飾演角色)的表情時,會情不自禁地笑場,對戲過程得拼命忍住。
 
《王牌大律師》相隔一年多後推出《王牌大律師Ⅱ》,原班人馬再度聚首拍戲現場,堺雅人和新垣結衣原本還以為有熱情的歡迎、寒暄,結果當下是立刻直接進入開拍,兩人忍不住開玩笑說,有點小意外。新垣結衣笑說,唯一讓他們有回歸感的是劇組化妝師,一邊化妝一邊感受到對方滿滿的期待與興奮感,堺雅人幽默回應說,乾脆他們就請化妝師吃飯好了。

▲小雪,堺雅人,新垣結衣,王牌大律師,廣末涼子。(圖/八大電視提供)

▲堺雅人、新垣結衣再度攜手合作。(圖/八大電視提供)

《王牌大律師Ⅱ》描寫一直維持勝訴的法律界傳奇人物堺雅人,面對從他的法律事務所實習結束、創辦個人事務所的新生代律師岡田將生,師徒兩人將為法律案件展開一連串的機智對決。將由八大戲劇台本周日(11日)開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