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二樓「異常的冷」 命理師剛講完⋯梁赫群立刻失業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梁赫群日前錄《這事有影嘸》分享「大難之後必有後福」話題。他還在幕後工作時,曾有命理師告知家裡二樓的邊間「異常的冷」,他原先還不以為意,沒想到命理師接著又神預測,讓他直說「不能不信」。

▲▼梁赫群。(圖/民視提供)

▲梁赫群不敢再鐵齒。(圖/民視提供)

梁赫群透露,當時一名命理師直指他女友家裡的二樓有一個邊間「異常的冷」,他們也說確實,因為當時女友的父親住在那個房間,別人一條棉被就可以的天氣,女友父親卻需要穿上羽絨大衣跟大毛帽才能入睡。梁赫群表示,一直都是以為只是老人家怕冷,沒想到竟然不單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梁赫群詢問工作問題,命理師竟直言:「不用擔心,因為很快就沒工作了。」讓他相當震驚,因為當時才剛買房與車,意氣風發,不料過沒多久真的失業了。此後,他天天假裝出門上班,不敢讓同住的媽媽知道自己沒工作,持續了2、3個月,讓他不敢再鐵齒。

▲▼梁赫群。(圖/民視提供)

▲梁赫群日前錄《這事有影嘸》。(圖/民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