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犬散步走失!她為尋回「睡公園2天」:有消息秒動身 結局笑了

▲▼走失的米克斯Tri被成功找回。(圖/翻攝自Facebook/Sai Kung Stray Friends Foundation)

▲走失的米克斯Tri被成功找回。(圖/翻攝自Facebook/Sai Kung Stray Friends Foundation)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香港一隻米克斯7日與主人在西九龍文化區散步時走失,飼主經過兩天的積極尋找後,終於在9日成功把自家愛犬找回來。飼主帶著愛犬在公園散步時,被附近商場的保安要求要繫著狗繩,狗兒疑似因為被嚇到而跑走,要追也追不上,因此才走失。

這隻米克斯叫做Tri,是隻性格害羞的小女孩,牠和主人Colleen到西九龍文化區散步時不小心走失,7日晚間甚至被拍下在公路上狂奔的畫面,險象環生。飼主Colleen當時表示,Tri是第一次到西九龍遊玩,對該區並不熟悉,應該是為了要找回家的路才走上公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焦急的飼主Colleen一刻都不得清閒,立馬在網路上發布消息,要網友一起幫忙尋找愛犬,甚至直接睡在西九公園裡,希望一有愛犬的消息就能立刻動身。所幸在9日清晨,西九龍園區的職員在一處工地裡發現了Tri,隨即聯絡Colleen,在園區過夜的她隨即趕到現場,終於與愛犬相聚。

與愛犬相聚後,Colleen在網路上表示,狗兒的身體狀況良好,只是非常疲累、口渴及肚子餓,吃飽之後就睡了一整天。而自己也因為一直在園區內尋找狗狗,十分疲倦。

▲▼走失的米克斯Tri被成功找回。(圖/翻攝自Facebook/Sai Kung Stray Friends Foundation)

▲與主人團員後,Tri安心地在車上睡著了。(圖/翻攝自Facebook/Sai Kung Stray Friends Foundation)

Tri是義工於2017年在香港薄扶林救起的狗寶寶,由西貢流浪狗協會(Sai Kung Stray Friends Foundation)安排託管和領養事宜,後來成功由Colleen領養回家。而協會在得知Colleen與Tri團圓後,也在粉專發文感謝所有網友的幫忙。

關鍵字: 米克斯TriColleen走失香港西九龍文化園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