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外帶美食懶人包!把全台最好吃韓式炸雞、掛爐烤鴨二吃帶回家

▲▼宜蘭OMO Chicken。(圖/OMO Chicken提供)

▲宜蘭最受歡迎韓式炸雞OMO Chicken推出外帶套餐。(圖/OMO Chicken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每天在家煮飯,已經想不到煮什麼了嗎?在全台疫情警戒持續維持三級情況下,宜蘭許多餐飲業者紛紛拚外帶商機,讓民眾在家也能享受美味料理,知名咖啡廳「美美子」就推出⼤阪風味印度香料咖哩飯,而被評為全台前10大必吃韓式炸雞之一的「OMO Chicken」也推出韓式餐盒,讓客人在家大口吃肉超享受。

許多網友評為宜蘭最好吃韓式炸雞品牌「OMO Chicken」,是由韓國人親自傳授正宗韓式炸雞,雖然為了融合台灣人口味在配方中增加一些台灣味,但仍能吃到韓式炸雞那熟悉的味道,趁著疫情期間,店家也推出防疫套餐,包括韓式炸雞、還有燙青菜跟飯糰,讓想念韓國滋味的人在家也能吃得過癮。

▲▼美美子咖哩飯。(圖/美美子提供)

▲咖啡廳業者美美子推出大阪風味咖哩飯。(圖/美美子提供)

而在地知名咖啡廳業者「美美子」,除了知名的咖啡與甜點外,現在也推出了⽇式鹹食「⼤阪風味印度香料咖哩飯」,有別於傳統咖哩塊的製作⽅式,美美⼦是使⽤多種印度辛香料調味⽽成,讓人吃起來感覺香氣飽滿、⼝味細緻富有層次感。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外帶美食。(圖/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提供)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外帶美食包括掛爐烤鴨二吃、鳳凰麻辣鍋都可以帶回家。(圖/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提供)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外帶美食。(圖/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提供)

而飯店業者也力拼餐飲外帶,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如今推出「掛爐烤鴨二吃」、「鳳凰麻辣鍋」、「鳳凰牛肉麵」外帶外送餐點,只要999元起,在家就能吃好料;鳳凰軒也推出新菜色,乾炒牛河、XO醬蘿蔔糕等多道港式點心,讓民眾通通都能帶回家享用。

▲▼宜蘭傳藝老爺手路菜中餐廳經典台菜冷凍即食包。(圖/宜蘭傳藝老爺提供)

▲宜蘭傳藝老爺手路菜中餐廳經典台菜冷凍即食包。(圖/宜蘭傳藝老爺提供)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為了滿足消費者於疫情期間不能出門吃大餐的美食需求,飯店內的手路菜中餐廳推出經典台菜防疫即食冷凍包,主廚將餐廳幾道招牌菜色,選用宜蘭在地食材,由飯店廚師團隊生產製作,以即食料理包方式呈現,像是以炭火進行熬煮、濃郁牛肉原汁的炭火牛肉麵、懷舊古早味櫻花蝦米糕與櫻花蝦松阪米糕,主廚特別推薦「珠貝蛋酥西魯肉」,民眾即使不用出門,在家即可品嚐到宜蘭國宴名菜。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