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OO死了獲賠525萬!壽險女業務「上街大宣傳」 燦笑照網全看傻

壽險公司「滿臉燦笑」開心宣傳:保戶死了賠525萬 引網怒罵沒人性

▲大陸微博瘋傳壽險女業務街上宣傳的照片,「喪事變喜事」引起網路撻伐。(圖/翻攝微博/下同)

圖文/CTWANT

買保險如不幸發生意外,理賠不是理所當然的嗎?但大陸竟有一間知名壽險公司在保戶過世後理賠人民幣120萬元(約台幣525萬元),卻做成看板拿出來遊街示眾,員工們還露出一臉燦笑,似乎相當自豪。此事曝光引發網友眾怒,紛紛大罵他們毫無人性又腦洞大開。

0

陸媒《北京青年報》昨(7日)將大陸中國人壽公司遊街宣傳照PO了出來,照片中三名女姓員工為了替公司宣傳,身上掛著布條遊街,還將已死亡的保戶全名也印在看板上,大剌剌寫著「張OO先生意外身故獲賠120000元」。走在前方的女子面露微笑,而後方的女子嘴部雖被手機擋住,但不難看出她有多開心,連眼睛都溢出笑意。

照片曝光後引發大陸網友不滿,紛紛大罵「腦子有坑才想得出來」、「這反向宣傳吧」、「把人家的喪事弄成自家的喜事」、「為了業績沒底線」、「缺德」、「沒被人打嗎」。該公司被罵翻後發聲明稿道歉,表示已經開除分公司經理,也對相關員工進行批評教育,但許多網友不買帳,網路上還是罵聲連連。

壽險公司「滿臉燦笑」開心宣傳:保戶死了賠525萬 引網怒罵沒人性


延伸閱讀
獨/機師「私下接觸」空姐雙染疫 超美正宮通知公司「是我男友」防疫…冏換劈腿真相
柯瑞妹夫打疫苗仍確診!自爆「感覺像被車撞」 歸隊時程不明朗
結婚5年尪出軌!金馬影后抓姦在床怒離婚 「贍養費僅1元」31歲離猝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