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釩剛親哥選秀爆「拒《冒險王》主持」遺憾:明道接棒爆紅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音樂製作人祝鏘博參與第一屆中天新媒體網紅.主播選拔大賽,他的經歷受到評審青睞而獲選為「外掛祖」入圍者,對於他的參賽讓人充滿好奇。祝鏘博透露過往「錯失」的經驗,讓他更加要把握機會。

▲▼ 祝鏗博 。(圖/翻攝自祝鏗博臉書)

▲祝鏘博上簡至豪的節目 。(圖/翻攝自祝鏗博臉書)

祝鏘博表示:「以前有個節目叫做《冒險王》,其實孫總(孫德榮)本來要找我去主持,但那時候才剛進大學,覺得自己根本無法勝任這個角色,還給了孫總一堆藉口,結果後來接棒的主持人明道,就這樣大紅大紫,這點也變成我人生中一直都覺得很可惜的事。」這回報名選拔大賽,他提到有事先向孫德榮說,孫總深知當年《冒險王》成為祝鏘博心中的遺憾,因此非常力挺他能夠在選拔大賽脫穎而出。
 
祝鏘博也分享另一個讓他堅決參賽的原因,他提及有一天媽媽回家就馬上要他參賽,這讓家族成員都相當困惑,更開起家庭會議,原來他和中天當家主播盧秀芳是鄰居,媽媽與主播盧秀芳聊完後,認為兒子只要有機會就要學著去嘗試,祝鏘博說:「平常都有看盧主播報新聞,她公平公正的態度,以及播報時的自信心,都深深吸引我,因此她說的任何話,我都非常相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祝鏗博 。(圖/翻攝自祝鏗博臉書)

▲孫德榮與祝鏘博 。(圖/翻攝自祝鏗博臉書)
 
日前中天也邀請參賽者參與《新聞龍捲風》錄影,節目上可為自己拉票衝人氣,祝鏗博錄影時,讓節目主持人簡至豪動念即興出題,拿出主播稿讓祝鏘博現場發揮,看著緊張不已的祝鏘博,一旁來賓黃敬平忍不住出面緩頰:「在專家面前班門弄斧,那你也在他面前唱歌啊!」祝鏘博鼓起勇氣嘗試播報,簡至豪還製造情境題想盡辦法干擾,甚至趴在地上訓練核心肌群,讓祝鏘博見狀險播到岔氣,但他第一次播報有模有樣,讓簡至豪與黃敬平都給予好評。
 

►停更1年收嘲笑私訊...笑笑「小玉從平台消失了」:我們曾巔峰絢爛過

►小鐘不要看! 林莎認了「有圈外觀察對象」:媽媽已看過

►吳宗憲「腫成豬頭進場」Sandy大笑! 他強硬獻吻:早上親過老二

►《全明星》蔡尚樺被指「與徐展元互相討厭」 長文曝互動:我有點傷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