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分離6年再見!怕人貓聞「懷念氣味」蹭腿撒嬌 女主感動:牠都記得

▲▼分離6年再見!怕人貓聞「懷念氣味」蹭腿撒嬌 女主感動:牠都記得。(圖/網友Joyce Huang 授權提供)

▲怕生貓看到許久不見的飼主主動撒嬌。(圖/網友Joyce Huang授權提供)

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貓咪才不是冷漠,只是比較內斂而已。」一名女網友Joyce Huang日前分享自己和分隔6年的貓咪貝果相見,起初以為會自己會被忘記,但當他們見面,原本怕生的貝果聞到熟悉味道,竟然主動走來蹭腿撒嬌,讓Joyce Huang感動直呼,「牠都記得!」

▲▼分離6年再見!怕人貓聞「懷念氣味」蹭腿撒嬌 女主感動:牠都記得。(圖/網友Joyce Huang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果小時候眼睛感染,長大看起來永遠淚眼汪汪。(圖/網友Joyce Huang授權提供)

Joyce Huang表示,貝果是她大學時期和男友一起飼養的貓咪,當初從壽山收容所領養回來,「那時候貝果生病長得醜醜不討喜,眼睛也被感染,但我跟男友看到牠,心裡覺得就是牠了,牠是我們家的一份子!」後來畢業,貝果跟著男友回彰化老家,很快地擄獲全家人的心,男友便將貝果留在家裡跟媽媽作伴,自己到高雄工作,Joyce Huang也因為工作關係,相隔5-6年沒有跟貝果見面。

▲▼分離6年再見!怕人貓聞「懷念氣味」蹭腿撒嬌 女主感動:牠都記得。(圖/網友Joyce Huang授權提供)

▲貝果小時候樣子。(圖/網友Joyce Huang授權提供)

「這次到男友家拜訪,我以為牠忘記我了,沒想到牠還記得!」Joyce Huang前陣子跟男友回老家,起初貝果還沒認出來,先是警戒地看著Joyce Huang,後來似乎認出是熟悉的氣味,牠主動跑到腳邊蹭撒嬌,讓男友媽媽也十分驚訝,「男友媽媽說貝果看到不認識的人會躲起來,也不讓人摸,但牠跑出來對我撒嬌,一直叫還讓我摸牠,真的好感動,原來牠都記得。」

▲▼分離6年再見!怕人貓聞「懷念氣味」蹭腿撒嬌 女主感動:牠都記得。(圖/網友Joyce Huang授權提供)

▲貝果在男友老家過著公主般的生活。(圖/網友Joyce Huang授權提供)

Joyce Huang也提到,自己這些年因為工作關係,許久沒見到貝果,但心裡很想牠,加上男友一家人對貝果非常疼愛,也捨不得再將貓接走,「男友家每個人回家就是找牠在哪裡,男友媽媽對貝果非常好,還會川燙沒有調味的食物給牠吃,貝果就是家裡的女王跟小霸王」。

事後Joyce Huang將她和貝果再見面的故事分享出來,許多網友紛紛感動直呼,「長相很美的小寶貝」、「主子都認證了,可以嫁了」、「阿嬤養的很圓哦」、「貓咪才不冷漠,牠們最撒嬌最忠心」、「貓咪不內斂也不冷漠,貓咪是很久沒見你還沒對你機掰而已XD」。
 

【你可能也想看】

►麵店小黑跑來逼視桌上嘴邊肉! 他見掛牌3字笑翻:幫你吃掉了

►黑狗受傷「自己進獸醫院求救」! 飛機耳舉手搖尾:這裡好痛

►影/帶愛犬去池塘玩球消暑!30分鐘屎尿失禁...送急診宣告腦死

►貓咪領養1年「小煤炭變四輪戰車」! 網驚:黑色顯瘦是騙人的

►你有新弟弟了! 橘貓見「萌臉嫩毛球」秒垮臉眼神死:我不接受

【你可能有興趣】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氣味撒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