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IG刪到剩3篇藏玄機! 疑無奈「捲新疆棉風波」心累吐心境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陳奕迅在日前捲入新疆棉花風波,由於多個知名國際品牌拒用新疆棉,因此在大陸引發抵制浪潮,藝人紛紛與爭議品牌切割,陳奕迅也為此跟代言10年的Adidas解約,然而事後卻被發現他老婆徐濠縈是NIKE粉絲,在發文時刻意將品牌Logo遮掉必爭議。捲入爭議的他近日被眼尖網友發現IG刪到只剩3篇貼文,且疑似暗藏了玄機。

▲▼金曲30EMI環球慶功宴,陳奕迅。(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奕迅日前與Adidas解約。(圖/ETtoday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近日陳奕迅的Instagram帳號中,大部分的貼文都消失無蹤,目前點進去他的帳號首頁只能看到三篇貼文,而且第一篇照片上面寫著「我不如」,第二篇為錄音室麥克風的照片,第三篇則是《好好拍電影》的電影海報,網友解讀依序看下來為「我不如專心唱歌好好拍電影」,疑似是在暗示這陣子捲入風波的心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奕迅IG只剩三篇貼文。(圖/翻攝陳奕迅IG)

▲陳奕迅IG只剩三篇貼文。(圖/翻攝陳奕迅IG)

據悉,陳奕迅在發表聲明與代言10年的Adidas一刀兩斷後,陸網盛傳他面臨高達6000萬人民幣(約台幣2.6億元)的巨額違約金,認為他是新疆棉風波中損失最大的藝人,加上近年因為疫情關係,無法開演唱會,收入瞬間稅減,讓不少大陸網友心疼他「這次的犧牲真的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