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演唱會超時怕被罰錢 藍心湄霸氣舉手:我付!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陶晶瑩今(15日)上TVBS《女人我最大》錄影,今年2月本來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因疫情而延後到6月5日,原本邀請了3位嘉賓,其中林宥嘉因時間改了,又要出個人專輯,已經確定無法出席。至於是否會再找其他人擔任嘉賓?她表示:「一直都有要找,但在找下去可能會變跨年了。」

▲▼陶晶瑩。(圖/TVBS提供)

▲陶晶瑩將於6月攻蛋舉辦個人演唱會。(圖/TVBS提供)

陶晶瑩也透露,之前在台北TICC辦個人演唱會,台下的粉絲都在喊安可,當時她尿急想上廁所,以超時會被罰款為由婉拒唱安可,沒想到藍心湄坐在台下,豪爽示意:「罰款我出。」一舉動讓她當場驚呆。但最後她真的尿急,沒唱安可就直接結束演唱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藍心湄。(圖/TVBS提供)

▲陶晶瑩開唱原本計畫邀請藍心湄擔任肢體指導。(圖/TVBS提供)

至於這次攻蛋,是否會邀請藍心湄上台演唱?她透露,原本想找藍心湄擔任肢體指導跳舞,沒想到她受傷,不好意思而作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