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媽「沒立場待江家了」返日有原因!看女兒談高帥男:第一次聽說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福原愛與江宏傑深陷婚變疑雲,媽媽福原千代突然現身松山機場準備返回日本的舉動,再度引發各界揣測夫妻倆的婚姻狀況,日媒《女性SEVEN》25日的報導便指出,媽媽得知她爆出不倫新聞後,就覺得不好意思再繼續待在江家了。

►點我看【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相關新聞

▲福原愛的媽媽(上圖右)日前突然返回日本。(圖/翻攝自Instagram/aifukuhara、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稱是福原愛熟人的民眾向日媒《女性SEVEN》表示,當福原千代得知福原愛爆出不倫戀、還被指遭婆家精神霸凌後,她的驚訝程度可說是晴天霹靂,「在一起生活的時候,第一次聽說女兒有『支持我的男性』,還有小愛受到精神霸凌,我很吃驚。」

▲▼福原愛。(圖/翻攝自Instagram/aifukuhara9113、日媒《女性SEVEN》)

▲日媒表示,當福原千代看到女兒的不倫戀新聞後,內心超震驚!(圖/翻攝自Instagram/aifukuhara9113、日媒《女性SEVEN》)

日本友人詢問福原千代有關於福原愛這些傳聞時,她因為真的不知情,所以只能以「不知道」回應,更讓她覺得不好意思的是,這段時間以來受到江家人的照顧,但事件爆發後,她自認沒有立場再繼續待在江宏傑家,才決定回日本。

事實上,福原愛當初被拍到和高帥男到橫濱出遊後,她便坦言男方是「在我精神不穩定的時候,支持我的朋友之一」,並解釋兩人在飯店內訂了兩個房間,試圖破除不倫傳聞,她後來受訪時也強調對方只是好朋友,「我身為社會人沒經驗又無知,剛成立新公司很多需要商量,他只是協助我,真的是這樣的關係。」

更多新聞報導

►隋棠深夜PO「高衩泳衣照」結婚6周年放閃!甜謝Tony:不戳破的溫柔
►《驕女》林萱瑜PO求婚照「終於有人娶」閃爆! 往左滑…網歪樓笑翻
►白家綺坐月子視訊老公! 網揪截圖「裸肩亮點」狂蓋樓:以為是妹子
►超仙18歲星二代「考上第一志願」! 轉校落後1年…拼上多倫多大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