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樓梯留一大條血跡!阿金閉眼「倒臥門口」 奴才嚇哭差點報警

 ▲樓梯留一大條血跡!阿金閉眼「倒臥門口」 網見真相:差點報警。(圖/翻攝自「迪士尼在逃黃狗coco」)

▲阿金偷吃火龍果,留下恐怖的命案現場。(圖/翻攝自迪士尼在逃黃狗coco)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火龍果命案又來了!中國大陸一名奴才在家裡的樓梯,撞見一條超鮮紅的「長長血跡」,還沿著階梯一層一層往上沾。只見他看到黃金獵犬奄奄一息,閉著眼睛躺在門口,當場難過得快哭出來。沒想到阿金突然醒來,讓主人瞬間眼淚吸乾,好氣又好笑的將整個過程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樓梯留一大條血跡!阿金閉眼「倒臥門口」 網見真相:差點報警。(圖/翻攝自「迪士尼在逃黃狗coc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阿金偷吃火龍果。(圖/翻攝自「迪士尼在逃黃狗coco」) 

影片中,正準備上樓的奴才,發現地板上有怪異的紅色血跡,嚇得停下腳步。隨著紅色墨汁慢慢往上看,驚見阿金嘴巴、腳腳沾染超多血,結果下一秒,睡飽的阿金忽然驚醒,這下主人才知道原來這些不是血,而是屁孩偷吃火龍果,惹出這齣「命案現場」。

主人以粉專「迪士尼在逃黃狗coco」貼出影片,迅速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轉發。網友看完就笑說,「太像案發現場了吧XD」、「殺狗啦殺狗啦(笑哭)」、「狗子:我家主人太閒啦,給他找點事幹幹」、「吃完也累了,倒了這樣XD」、「這……真的會嚇到人呀,寶貝」、「嚇屎人了啦! 如果是自己的毛孩會當場哭出來啦」、「這關掉鏡頭後肯定狂揍了」,還有人直呼,「差點報警」。

小提醒,其實狗狗可以吃的水果有很多,但要避免櫻桃、葡萄、生鳳梨、酪梨以及任何水果的果核種子,因為這些對狗來說都有毒性,引發身體不適甚至過敏、嘔吐、呼吸心跳加速、休克等危機。餵食狗狗水果,務必要去皮、去籽,而且盡量退冰,份量也不宜多,以免太生冷或造成糖分攝取過量。
►點此看影片。

【你可能也想看】

►老婆傳「白柴照」問:臉怎這麼黑? 爸嚇到發抖講出實情

►屁孩雪橇犬「暴衝四樓」媽追到快往生! 牠挑釁臉回眸:跟上沒?

►曾與「牠們」驚喜同框!3隻「送子鳥」吻別清水濕地 北返回故鄉

►剩2顆飼料不吃!愛咬人吉娃娃「被罵哭」 網心疼:都是媽媽壞壞

►手捧這束「多肉植物」保證求婚成功!上千網萌暈:直接原地結

【猜你很有興趣】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寵物心事、知識、小八卦都在《有點毛毛的》!點擊收聽
►乾乾、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火龍果阿金黃金獵犬命案樓梯寵物迪士尼在逃黃狗coc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