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犬「總裁」遭打死!花蓮椰子伯悲留孤獨背影:像是自己女兒走了

記者蕭可正、莊智勝/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林姓女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分享,表示七星潭一位賣椰子的阿伯飼養了一隻明星狗狗「總裁」,意外遭人活活打死,弱勢的阿伯因此頓失相依為命的狗狗,心情萬分悲痛,文章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撻伐。今椰子伯現身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總裁」是他一手從小養到大,如今死於非命令他十分不捨,「就像自己女兒被人打死了一樣!」

▲▼花蓮七星潭椰子伯愛犬「總裁」遭活活打死。(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總裁」總是陪伴著椰子伯前往七星潭做生意,可愛的模樣也吸引遊客與牠玩耍。(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姓女網友表示,阿伯平時靠著在七星潭販賣椰子維生,不論颳風下雨,狗狗「總裁」都會陪著阿伯出現在七星潭一起做生意,很多遊客也很喜歡總裁,還會上前跟牠玩,但約在2周前,椰子伯將總裁綁在自家門口即出門買便當,這時另名梅姓飼主恰巧帶著自家臘腸狗經過,疑似不甘愛犬遭到總裁攻擊,憤而抓著總裁的項圈對牠拳打腳踢、不顧旁人阻止活活將牠打死。誇張案情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輿論撻伐。

▲▼花蓮七星潭椰子伯愛犬「總裁」遭活活打死。(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總裁遭到梅男拳打腳踢「往死裡揍」,活活被打死,目前遺體已經送往北部解剖。(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椰子伯今受訪表示,當時出門買便當回來就聽到總裁在哀號,目睹了梅男揍狗一幕,「他咻咻咻一直打,說我的狗咬到他的狗,但我的狗有綁繩,他的沒有啊,而且市區內也不是遛狗的地方,他還說要撂人來打我!」椰子伯說,當下立即衝上前抱起總裁,但牠全身已經軟趴趴、奄奄一息,甚至想送總裁到動物醫院,機車鑰匙還被梅男搶走,想要救牠都沒辦法,過了不久,總裁旋即嚥下最後一口氣,在最熟悉的家中離開人世。

椰子伯難過地說,總裁是他一手從小帶到大,養了3年多,當初別人送狗來時,牠還是幼犬、小小一隻,對方將牠取名叫「總裁」,他也就開心地收養了下來,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但人、狗之間已經累積深厚的情感,如今總裁在他面前活活被打死,椰子伯說,「就像是自己女兒被人打死了一樣!」悲痛的心情溢於言表。

事發至今,椰子伯仍日日食不下嚥、難以成眠,雖然已經報警提告,並將總裁的遺體送往北部解剖,但已經喚不回愛犬的寶貴生命。針對這起案件,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人員表示,相關單位已經接獲通報,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如今椰子伯形單影隻,面對著蔚藍大海留下孤獨背影,出門做生意時再無總裁相伴。(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花蓮七星潭椰子伯愛犬「總裁」遭活活打死。(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花蓮七星潭椰子伯愛犬「總裁」遭活活打死。(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關鍵字: 花蓮七星潭總裁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