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出軌了我很不能忍」 直播突脫口…網Cue兩女神躺槍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謝霆鋒近日參加大陸「直播一姐」薇婭的節目,過程中突然脫口「如果出軌了我是很不能(忍)」,引發外界聯想。他過去和張柏芝有一段婚姻,離婚至今將近10年,依舊是娛樂圈最關注的話題。

▲▼謝霆鋒直播脫口談出軌。(圖/翻攝自微博)

▲謝霆鋒直播脫口談「出軌」。(圖/翻攝自微博)

現年40歲的謝霆鋒保持凍齡外型,戴著黑框眼鏡、頭髮紮起小辮子,帥氣十足。他和主持人聊起處女座性格,除了自認有強迫症,重視很多細節,並脫口「如果出軌了我就很不能(忍受)」,邊講邊握緊雙拳,聽到主持人接著說「接受不了」,認真點頭,另一旁的薇婭老公則秒速喊:「我不出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直播脫口談出軌。(圖/翻攝自微博)

▲謝霆鋒直播脫口談出軌。(圖/翻攝自微博)

▲▼謝霆鋒直播脫口談出軌。(圖/翻攝自微博)

▲謝霆鋒雙拳握緊:「如果出軌了我就很不能(忍)。」(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這段對話引發陸網揣測,有人問「這是在說張柏芝嗎」、「這是什麼情況」、「肯定是有一方失去了諾言」、「人果然要自己痛過才會懂」、「也許說的是王菲呢」、「怎感覺這話是說給王和那個小鮮肉聽的」,還有粉絲批評營銷號「不清楚不要亂帶節奏」。

謝霆鋒和張柏芝2006年結婚,並育有兩個兒子,2011年8月中旬宣布離婚,原因是個性不合,未來共同撫養孩子。恢復單身後的他,2014年和王菲被拍到世紀復合,張柏芝近年在沒再婚情況下又生第三胎,王菲被指身邊出現小鮮肉Ryan爆情變,3位名人對於感情事相當低調,也持續令外界好奇。

兒女下舖睡覺…宥勝羞認在露營車上「恩愛」:很刺激!

71歲老翁精力太強! 小31歲人妻「3年生2胎」嬌喊:不是一般老頭

「4000年一遇美女」強光一照現形!寬山根被酸:水泥柱直通天靈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