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控王室歧視…擔心「亞契皮膚太黑」! 歐普拉曝:不是女王夫婦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先前宣布退出王室的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接受歐普拉(Oprah Winfrey)專訪,爆料王室中有人有種族歧視,在兒子亞契(Archie)出生前討論「孩子的膚色會有多黑」,此話一出瞬間引爆話題,而對此,有外媒報導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菲利普親王並不是梅根所指控的對象。

►梅根首曝懷上女兒!竟遭問「寶寶皮膚有多黑」 淚控王室歧視黑人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接受美媒獨家專訪。(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根爆料亞契在出生前,遭王室成員談論膚色。(圖/路透社)

在梅根談論遭到王室成員種族歧視後,根據《法新社》報導指出,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菲利普親王夫婦倆並沒有參與關於「梅根孩子膚色」的談話。另一方面,而歐普拉在專訪播出後,也對外透露談論亞契膚色的人「不是女王也不是菲利普親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發表耶誕演說。(圖/路透)

▲女王與親王並未參與談論亞契膚色的話題。(圖/路透社)

此前,梅根受訪時透露兒子亞契出生前,曾遭到王室成員歧視稱,未來不會給與亞契「王子」頭銜,也不會提供他安全保障,甚至因為梅根具有黑人血統而被論及「亞契的膚色會有多黑」的擔憂,一番驚人發言令主持人歐普拉難以置信地問:「什麼?妳當時在和誰談話?」而梅根則因為擔心對王室造成衝擊,選擇保持沉默。

提告性騷犯竟遭「北一女師」酸太開放:別怪別人! 許藍方動怒了

APRIL娜恩遭《模範計程車》踢出! 劇組:已完成的60%全部重拍

被質疑沒才華! 酷炫回嗆酸民「魯蛇」:成功的人只會閉嘴做事

迪士尼有意找安珀赫德出演「真人版公主」! 強尼戴普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