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首投資慘賠100萬「被配息迷惑」:爸花2年攤平虧損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柯以柔日前上東森《今晚開讚吧》,分享過去投資慘賠100萬的經驗。柯以柔說曾聽信證券公司的朋友提到,「買一筆可以穩定每個月領到5000元。」很心動,之後也的確每個月都有領到錢,不動本金還多了零用錢,「那時剛接觸投資,發現朋友說的對,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  柯以柔。(圖/東森提供)

▲柯以柔分享投資的經驗。(圖/東森提供)

柯以柔表示,「我們這種小資,或是對投資不是很熟的人,真的會被配息這件事迷惑,領了半年覺得很吸引人,如果我再有第2個100萬,一個月領1萬,半年後我又投100萬,過幾個月後套現成股票,股價就一直往下跌,我當時把股票變現,只剩本金100萬。」領到的錢已不及賠掉的金額。

▲▼  柯以柔。(圖/東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又加碼投資。(圖/東森提供)

賠掉100萬元,柯以柔為了趕快設立停損點,找爸爸討論怎麼補救,她事前沒有與爸爸討論,還被爸爸罵了一頓,柯以柔不好意思說:「後來爸爸花了2年的時間,短線進出,把那100萬攤平。」

▲▼  柯以柔。(圖/東森提供)

▲柯以柔慘賠100萬。(圖/東森提供)
 

►福原愛曝懷第一胎憂鬱「江宏傑救我好幾次」:把我心中髒東西挖出

►峮峮經紀人回應「P圖真相」曝驚人飲食:像肉球不誇張

►江宏傑3個月前告白福原愛「用全部愛去愛妳」:老婆拋棄所有跟著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