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蔗掰掰」艾薇來探班! 《ETtoday星光雲》全程直播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艾薇去年推出首支單曲《失重前幸福》,宣告正式出道,今年再推新單曲《甘蔗掰掰》,唱出渣男控制狂卻又不負責任的超爛行徑,她今天將帶著甘蔗和甘蔗汁,突擊探班《ETtoday》,邀請大家一起分享遇過的渣男/渣女故事與心聲,《ETtoday》也將在下午5點半全程直播。

▲▼艾薇新單曲《甘蔗掰掰》。(圖/環球提供)

▲艾薇推出新單曲《甘蔗掰掰》。(圖/環球提供)

艾薇在《甘蔗掰掰》中嘗試了有別於以往,偏成熟性感的風格打扮,讓人耳目一新,並挑戰融入更多肢體表演,和舞蹈老師多次練習找出身體的律動,新歌特別設計「甘蔗掰掰 頭髮甩甩」舞蹈動作讓大家可以一邊聽歌一邊跳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舞蹈老師也發現從小練韻律操和芭蕾舞的艾薇,可以輕輕鬆鬆做出其他人做不到的動作,所以也特別幫艾薇設計一段即興solo,沒想到就連直腿上劈等高難度動作,也完全難不倒艾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