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找到了!屏東阿北騎車就醫迷航8小時 警攔下他手腳快變「冰棒」

▲▼屏東警分局民族派出所巡佐柯澄宏與警員校世芬追到葉姓老翁,連絡家人帶他回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民族派出所巡佐柯澄宏與警員校世芬追到葉姓老翁,連絡家人帶他回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葉姓老翁,騎機車外出就醫,因認不得路,一直在路上亂繞,找不到回家的路,家人著急報案,警方整理駐地環境時發現,尾隨追趕將他攔下,發現他手腳因低氣溫關係被凍得相當冰冷,趕緊帶回派出所,供應熱飲,趕緊連絡他家人帶回,讓家屬相當感激。

88歲葉姓老翁11日下午3時外出就醫,到晚上還未返家,家人著急報警,提供騎乘機車車牌,屏東警分局民族派出所巡佐柯澄宏12日凌晨於駐地外環境整潔時,發現有一老人騎乘一部輕機車後車燈未亮,且故障燈一直閃爍。

行經派出所前路口,因該車車牌號碼疑似為分局協尋所通報失蹤人口的車輛,巡佐柯澄宏立即與警員校世芬尾隨該輕機車,隨後於民族路段將該輕機車攔下,確認為協尋所通報車輛,發現葉翁手腳冰涼,兩人立即將他帶回所休息及喝些熱飲暖和他身體。

警方利用系統所通報的失蹤人口,查出他的身分,原本沉默不語的他才說前一天下午3時出門看醫生後便一直騎車在路上,由於認不得路,找不到回家的路,警方立即連絡他的家人前來。

屏東警分局肯定柯、校兩員主動積極為民服務精神,對提升警察形象甚有助益,值得同仁學習。

▲Her今天推出「伊莉莎白雅頓 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400ml x 2罐,原價3400元,特價7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